2007-12-13 23:20:48我》sky是也~*

喔~我愛〝321爆點〞~!!!

哈~

  運動會要來拉~

  真是累死我的拉...

  為了321寶貝們的〝米╳╳〞化妝進場...

  我跟任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在製作那些東東

  辛苦有沒有代價...我想有吧??

  那些東西是很有爆點的!!!

  本班班導的...最有爆點吧~哈哈哈

   還亮亮的ㄟ...

  男生的...喔~我好愛...

   哈哈~看到時你就知道....

  女生的也好愛...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今年...會連霸3年精神總錦標吧??

  我相信...

    一定會的~哈哈哈

      一定一定...

       一定的拉........

   喔~我愛321

  突然很想唱班呼....

   阿one阿tow阿onetowthreego~!!!

   kuso惡搞321
    春熱血唷~~~
     生日快樂又happy
      愛你萬萬年《台語
       生日快樂又happy
        岡中慶51............
    <<用〝墓仔埔也敢去〞唱的>>

   哈哈~我們激盪出來的班呼~超台的....

     跟裝扮有點不服的說...

       哈~沒差...將才有爆點咩...

   哈~
    我還是想說....
     我愛321~哈哈哈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