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13:46我》sky是也~*

童話....搞笑版之’’宅男泡妞’’

童話~~sky改編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只要看到妳 美麗的臉龐 我就想要去整形美容

我想了很久 很久的很久 為什麼妳是如此的美麗



*妳長的太美麗 男人都為你流口水 還有人會為妳掉眼淚

 我不懂妳的心 妳不懂我的情意 彼此互相都不了解



#我要變成妳身邊 妳愛的那個男人 但大家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們 我們一個長的如此的美麗 一個卻長的像大象



Repeat *,#



我要變成妳身邊 妳愛的那個男人 但大家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們 我們一個長的如此的美麗 一個卻長的像大象


我要變成妳身邊 妳愛的那個男人 但大家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們 我們一個長的如此的美麗 一個卻長的像大象 只好說再見了美眉

~~~~~~~~~~~~~~~~~~~~~~~~~~~~~~~~~~~~~~~~~~~~~~~~~~~~~~~~~~~~~~~~

很無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