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8:43:30我》sky是也~*

只再上線時愛你...........

不相信戀愛的我,



卻為了身在虛擬世界的你而心動,



為了戀愛而苦惱的你,



卻因為害怕受傷害而緊閉你的心門,



誰會像我們一樣,



在網路上因為一個不小心的相遇,



只為了一個不小心,



讓我不知不覺中賴上虛幻的你,



為什麼愛上了你,



還要嘴硬違背自己想見你的心情,



你永遠不知道,



我絕不是單純的只再上線時愛你....................

~~~~~~~~~~~~~~~~~~~~~~~~~~~~~~~~~~~~~~~~~~~~~~~~~~~~~~~~~~~~~~~~~~~~~
這是我部落格之前的文章....
因為要重新整理....
所以~就放在這裡囉~~^^~~
↖☆sk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