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11:05:17星辰

親子教育-媽媽的心底話2021.08.19

給我的寶貝~

做為一個母親,我覺得很無力、很失敗,怎麼說呢??

老大每天同樣的事講不聽,打不怕

讓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解決 問題

但不論我怎麼調整、怎麼思考的結果都是無用

我覺得我盡力了

是不是該放棄了

但心底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這一拉一放的力道好難拿捏

要怎麼做 大寶貝才能多為自己想 不讓媽媽不知所措呢

晚上小寶貝也來湊熱鬧

說了刺傷我的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脆弱

做媽媽做得這麼失敗

從來就不想當個"嘮叨"或"揍人"的媽媽

覺得自己變了是在有了小孩之後

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的角色

好想回到過去沒有小孩一身輕的生活

誰說有了小孩生命才完整?

誰說一定要結婚?

在經歷過這些之後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兩人世界也輕鬆自在

好想讓孩子知道 媽媽以前是很優雅的

現在你們口中、眼中的媽媽是被你們製造出來的

我也不想當這樣的媽媽

你們的話很傷心,讓媽媽很難過

就像好心的告訴你們該怎麼做

卻被你們說"你很嘮叨耶!"

你們以為我喜歡嘮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