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26:50最愛兔兔的喵喵

為愛走天涯!

昨晚的不安!!

害怕...

寂寞...

(是種恐懼)

不明白為什麼...

好難過...

想妳...


深夜跟同學聯絡好...

(也小小ㄉ安慰我)

決定提前...


整夜...

近乎沒有睡眠~


天亮了...

(放棄了當天晚上的學期性聚餐)

我到教室跟老師說明並離開

準備撘10點55分的客運到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

((想到忍不住一定要過去))


車來了!

上了車~

(旅途終於開始了)


期待著...

怕怕的...

(還是沒有接應的電話想著)


中午!

電話~

我終於聽到聲音了~


已經忘掉了嗎!?

現在是開心!

還是沒感覺!!?


好怕~

不過聽到這刻...

我放心很多!

還在還在~


兔:在休息嗎?

喵:對啊!吃飽了嗎?

兔:吃飽了!妳呢?

喵:還沒吃~餓餓!!

兔:去吃東西啊!

喵:這邊有土司!

(一直都沒有食慾...)

不過這通對話讓我感覺...

存在!

(真的很怕消失)


問了問晚上五點多下課~

說了五點半打電話過去!

(好顯沒有問我在哪!)

哈~我正在客運...上

在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了

(晃阿晃~搖阿搖~)

想著那天假日我們兩也是一起做這客運到台北來~

有種莫名的難過...

(或許我怕那消失)


到了!

往車站~

買了票!!!

一切順利~

心情一樣稍許沉重...


第四月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是我一個人~

第11車49號!


大概下客運後的半個多小時...

我搭上了前往花蓮的自強號1063號班次

2點30分開~5點10分抵達!!


沿途上有種新鮮...

莫名!

期待!

恐懼!


我真的來了~

我出發了...


哪管今天學校的事明天的課...

(在我心中妳就是第一順位)


看到風景!

(一直沒能一起觀看這些景色)

不過真的很漂亮~


吃下了我今天的第一片土司

慢慢有點食慾!!

中途的一通電話

問說...

妳看到向日葵還是黃色玫瑰花會高興!!

(原來都會開心的)


!!

這是花蓮車站...

是我第一次...

(終於繞了半個台灣)

期待的心情~


跟同學通著電話

(一直趕著我快點出火車站)

哈哈~

好久不見啊同學!!


這一路上感到好安心...

因為感覺到...

就在身邊!

不遠了~


(手機有封簡訊!)

訊息
來自:996935317920
小花說完電話打給我喔!
12/13/2006下午5:16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想我嗎!

還是習慣!

(想說五點半打過去的)

不過我發現的時候已經...

快了!

哈哈~


周同學先帶我回他住的地方!

放了行李拿了東西...

前往花蓮市區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買花)

找了找...

繞了繞...

第四間滿意的店!

買到了向日葵~

外加了一隻黃玫瑰!

(腦裡頭記得我們愛的向日葵!!

印象裡有妳想要的黃-色-玫-瑰-花~)


一路上心情!!

(什麼!已經吃飽了~)

對~

吃什麼呢!

饅頭夾蛋+豆漿!

(叫我也一起去買來吃)

當然好啦~!

這次真的可以買了

買了饅頭夾蛋

買了豆漿

((波蜜!!))


來到了傳說中的...

宿舍樓下的全家!!

(電話)

我買好東西了!

(說要買些東西叫妳等等)

其實剩下這最後一樣!!!

我買了波蜜給妳喝!

(拿來啊)

真的買完了!

誰管妳喝完豆漿了~

就是要買給妳~

(下來!)


我拿到樓下了!

(剛在妳樓下的全家)

看到妳拉開窗戶往下看!

我立刻衝到下面躲起來!!


其實我自己也好緊張!

望著裡頭!

到底下來了沒!!

買好的東西往後頭藏住...

手拿著波蜜!


我真的在樓下~

快點下來拿哦!


終於下來了!

(看到妳那刻)

感覺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好開心!

見到了妳...

(好幾次也是這樣說要拿給妳)

這次我終於拿來了...

可以拿給妳!

好開心!

真的拿來了...


波蜜!

還有給妳的向日葵...黃玫瑰...

感動!開心!

喜歡嗎!?


我好想妳...

我跑來了...


妳知道嗎!

昨夜的我真的嚇死了...

怕怕...


寶貝好愛妳!

好想妳...


抱抱...

牽牽...

不要離開我好嗎!


95.12.13(三)

晚上的六點多...

我在花蓮教育大學女生宿舍蕙心樓外


帶著我誠心誠意的心

花朵...

波蜜!

(還有跟妳吃一樣的饅頭夾蛋)


好愛妳...

最愛兔兔的喵喵 2006-12-21 23:08:44

!?!?

哦!

謝謝~


兔兔跟寶貝幸福!

2006-12-20 20:46:40

你真ㄉ真ㄉ好癡心


應該找到你要的幸福了
為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