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28:09最愛兔兔的喵喵

95.11.25(六)←感覺到世界上最幸福是我的第二天

95.11.25(六)
凌晨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幾點睡覺~)
呵呵~(管他這天要比賽!)
因為我行的!!(跟妳在一起比較重要啊)
說真的...(到底睡了多少...不知道ㄟ!)
就是開心咩~

(早上了!)
同學打電話來...((!!要比賽了!!!!!!!))
時間(八點多了)來得及嗎!!
(我還抱著兔兔中...)不想放開~
(兔兔一起去要嗎?!)
(不要哦...累累嗎?!)
嗚...好像我害的...(心疼!)
還是讓她再窩裡頭多睡一點...
(早餐要幫她買回來嗎?)
走啦~

匆忙的趕到運動場後!!!
(好像真的來不及了...)
原來...(另一個也來不及)
所以...我們兩個就沒比決賽了!
(反正進不了前五名)看過成績了...太快了啦!
接著集合~開幕~點完名!
我就...趕著回窩!(打電話問兔兔想吃什麼早餐)
(音樂響啊響~)沒接啊!
在睡覺吧!(好吧...先回去在說)

到了!(輕輕的上樓...)
開了門~(嗚!好暗!!!)
看到兔兔在睡覺...(好像沒發現我回來了!)
換了衣服~去浴室洗了臉!(把BABY拔掉電源)←充滿了
就這樣轉身...面向床!(兔兔剛好驚覺醒來了)
好像嚇到兔兔了...(我剛好轉身過去!)
(我沒有站很久...真的沒有要嚇妳的)
其實我只是剛好要回床上躺...

(在回到兔兔身邊!)
抱緊緊...
.
.
.
(幸福)
>///<
一直到中午前...(都躺在床上...)
.
.
.
親吻著妳~
抱緊著妳~
挑逗著妳~


(手手摸過背背~)
(摸著妳的臉~髮~)
(甜蜜)

開心~

說愛妳說愛我!

(在中午前兩個人收完東西離開了)

離開時先騎著車~(回到我的宿舍放行李)
天氣熱熱...(向日葵!!!)
很漂亮的一大片!!(最愛向日葵了!)
原來兔兔也是ㄟ~
帶她到學校附近(停在水族館前...)
(應該進去看的~對不起囉!)不過有看到狗狗~
那兩隻狗狗可愛的互相追逐嬉戲(是吉娃娃!!)
之後到對面的龍門客棧吃冰冰~(沒有紅豆了)
.
.
.
(真的很幸福!)一起吃...
龍門+牛奶冰!
(我餵妳~也餵我吃)
又甜蜜起來了~
又熱又冰涼~


吃完後~(前往運動場)
可是天氣熱熱~(捨不得兔兔...黑色衣服吸熱)
所以又帶她回宿舍~(拿昨天那見白色又可愛的衣服!)
再度回到運動場!!!

換完衣服~(陸陸續續...同學們看到兔兔!!!)
開心~有點害羞!(因為這是第一次~)
我可以跟大家說我有女朋友!(感動)

葉同學開始比賽了!!(200公尺)
好快好快~(加油!)
有得名了(恭喜)←接下還還有4*100的比賽!!

因為時間還有~所以呢!
帶著兔兔晃了一下小小的攤位(吃的東西)
還去綜三館(學校的新大樓)
途中兔兔爬過鐵門!!(好利害)
呵呵~接著在一頭看的看總統府文物!!(我家的兔兔怎麼一直打到人呢!)
總是這麼可愛~(牽著她走)
(搭上電梯)
到了十樓~(走道頂樓)
兔兔妳看!!(整個虎尾全部都在那裡呈現出來了)
又往上爬~(發現兔兔跟我一樣愛爬高!)是吧~呵呵
高高遠遠ㄉ...(轉了一圈後)
接著走下樓...(十樓~九樓!)
毛利小武郎!!(一個我們系的教授)呵呵~
接著搭著電梯~(準備回操場)
兔兔看到勞力小武郎本尊!(像吧!)

慢慢的~走回操場!
我想這次更多人知道了兔兔(好開心)~
兔兔說肚子餓餓~ (走吧!去買東西吃)
走~
棒棒糖現在就在兔兔手上了!
給妳最甜蜜的滋味~
(差點棒棒糖就要送給前面的小妹妹)

繞了一下~(電話來了!!)
原來是叫我趕快回去!說是要比賽了(可是我記得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跟兔兔說一聲~(有點不捨的兔兔一個人在那裡)
趕緊跑回去~(做準備)

不時望回看...(兔兔回來了嗎!?)
開始作暖身~拉筋(頭又望回看)
開心~(看到兔兔回來的那一刻!!!)
.
.
.
好開心幸福得感覺~(第一次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兔兔買了...我們看了很久的印度拉?!(不知道味道是什麼)
還有運動飲料!波蜜!(看到那一刻有多感動...)
(兔兔我好愛妳哦!讓我覺得好幸福哦~)
兔兔說要等我跑完在一起吃~(我也喜歡等兔兔忙完在一起吃東西)

拉筋(兔兔在看>///<)
點錄了!!(真ㄉ要開始了)
兔兔可以到終點等我的...(這樣子跑完可以讓兔兔來扶著我)
開始中...
我站在起跑線上了!(緊張緊張!!!!!!!!!!!!!!!!!)
預備~((蹦))
(跑~)
4*400個人賽~~~(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跑最快的一次吧!)
記得不能跑太快~要跨大步!!
剛開始感覺輕鬆(到第二個彎道的時候好想死掉啊!)
我也看到我在第二個彎道被兩個田徑隊的超過去了!(我還有第三)
(眼看第四位即將從我身邊劃過)
我死命的衝~(彎道結束開死搶跑道~)
哦嗚!!(速度又上來了~)
衝阿!!!!!
快到了快到了~(接棒!!)
我還有第三ㄟ~~~((加油加油!))
兔兔呢!!!兔兔呢!!!沒看到沒看到~(沒有過來ㄇ!)
想兔兔...((好喘好喘!!))
(最後第四名收尾)4分24秒56(由於最後第三名的哪位是400公尺的紀錄保持人)
看到兔兔走過來!(發現她在找尋我)
抱抱~~
運動飲料!(兔兔謝謝妳~那個時候最幸福的就是我了)
運動飲料的結果是被同學拿去喝完了(不過也辛苦他了)
這位同學剛跑完(1*100)的最後一棒~

接著拔河!啦啦隊!(好開心)
(努力把拉餅吃完...那味道真的非常奇特!皮還非常有彈性)還有好喝的波蜜~
真的好幸福!(好多好多的幸福)
然後集合頒獎!!
(倒立!?)呵呵~其實我可以倒立走很久哦!(雜耍團來的)

我們兩個決定今晚到台北過夜!!(帶兔兔回我的宿舍整理東西)
不過被看到我最亂的一刻!!(現在也變乾淨了)
車子還了~東西也拿了!(腳踏車找不到)
找超久的...(星期一早上發現車叫停在我自己宿舍的停車格裡)那時候明明就沒看到!
走~(到7-11買了冰淇淋汽水)
兔兔突然冷冷的...(生氣嗎?不高興嗎?)
心情突然又...(憂鬱)
好想牽牽...(過來給我牽牽好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我怕怕...(兔兔是不是不開心)
走到日統坐客運(阿姨還幫我們兩個找一起的座位!)!

(兔兔說她肚子餓餓...)
說要買麵包給她...(兔兔說不想!!)
車來了~上了車!(突然發現位置在最後頭角落!)
兔兔會暈車...怎麼辦!(不過這也是第一次!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兔兔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給我牽牽...不給我抱抱...(可是想妳)
最後...終於靠在她肩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好像過了兩個多小時了)
抱著妳...
我想兔兔也很累(好顯沒有暈車)
學伴!!電話又來了~(好像右被冷漠在一邊)
我想要妳安慰我...抱我...牽著我...(想感覺妳很愛我)不要對我冷冷...
(哭)

最後到站了...(下了車)
(兔兔冷冷嗎)拿了圍巾給妳~
其實我還是好愛兔兔...(一直看著她)
好愛好愛兔兔...(可以牽著妳嗎!?)

開始找住的地方!(繞了一大圈~找了好久)
拋棄了一千一的跑到750的小旅社(錢拿去吃東西好了)
天啊~比昨天的600...(沒有洗髮精!)感覺怪恐怖的
ok~
抱著兔兔!!(兔兔還在身邊~)
一樣的幸福!

(出門買宵夜)
...買了飲料(多采多姿之類的乳酸飲料)
切仔麵、魷魚羹湯(老闆~是要外帶啊!)
滷味(努力的挑了幾樣)
買不到洗髮精(要隨身包拉)
回到宏洲旅社...(洗完澡在一起吃吧!)

趕快整理一下房間~
(兔兔出浴了...)突然有種被誘惑到的感覺...
兔兔穿著我的衣服~(好像有一種被穿在身上的感覺)
濕濕的頭髮...香香的身體...
(抱緊妳)
亮亮的雙唇...(好甜)
兔兔整個就是性感了起來!
(其實兔兔真的好美好美)
(對齁~我只穿著褲褲~)去洗澡吧!

洗完澡~
看著兔兔...
可以吃東西囉!
(我吃魷魚羹湯~也餵妳)
(妳吃麵也餵我)
感覺好多愛心跑出來了~
(此刻~連被我嫌棄的房間都覺得比皇宮還要美麗了)
因為兔兔!(原來在哪都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妳在我身邊!
帶著妳~彷彿帶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會是晴天!
過來滷味!!(結論就是昨天的鳥蛋是最好吃的)
可憐的甜不辣...(吃一塊就被我們兩拋棄了)因為飽了和其實不怎麼好吃
(黑澀會~棒棒糖!都看完)

(關燈)
今天我會乖乖的睡覺的...(已經凌晨兩點過了吧!)
太亮的小夜燈不開了~(我真的有睡著哦)

抱著妳...

.
.
.

這刻醒來!!
(兔兔說想看我~看不到我!!)
幸福!


我好愛妳!

兔兔願意給我嗎!?

感覺到信任!

願意把自己的全部給我~

我願意愛妳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