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1:15:36【嘉嘉♥】

♥ 我們的友情



我們的友情,變質了
那可笑的友情,不在珍惜

到了國三,多多少少都露出以前尚未發現的東西
到了國三,慢慢見不到那真心的友情
到了國三,大家都在變,變得很可笑
到了國三,感情,不在像以前那麼好
到了國三,那些感情,只是外表而已

很多東西,我到了國三才真正的看見
不是說我們每個人都不好
只是,我們每個人都在變

自私?我看是國三最常出現的吧
分裂?開始了
信任?我看很少人能信任對方
變質?變了,不在是以前的單純

呵呵,我看這份友情,就跟著畢業吧
我也不期望我能和你們維持這份友情
一群人中,因為一個人,就可以讓所有人變
我很相信這句話
一個在長的多麼好看的人,內心卻是那麼的險惡
真是他媽的夠可怕
我看,你們兩個都這樣吧
你表面上就多做作
我看有眼的人都看的出來

這些可笑的友情,沒必要珍惜
因為一個人,全部人都變成這樣
我到國三,真他媽的看清那幾個人

掰掰,那些可笑的友情,不值得我放到07年

(以上這些話,不在對某幾個人講,
當然,有幾個人,我會想要珍惜到永遠,
我看那幾個我會想要永遠珍惜的,
都知道我再說他們吧XD)

上一篇:♥ 我的真心

下一篇:♥ 妳、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