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1:01:00【嘉嘉♥】

♥ 我的2006年



06年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年,也忘記不了的一年 
06年,我走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和許家彰的美好回憶,都在06年
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我們再一起的每一刻
06年整整一年,都是和你再一起
每天早上,每天中午,每天放學,每天晚上,每個假日
無時無刻都是你,滿腦子都是你
我們一起翹家的3天2夜,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幾天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幾天的回憶
我們走過的情人橋,我們走過的路,我都不會忘記
至今天,走過那地方,想起的人,還是你
每天早上,走同樣的路同樣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
在想,什麼時候還有你陪我走那些路

我一直抱著期待,那種期待,無法解釋
我只希望07年,還有你的陪伴
但是能嗎?我想,我只能期待

06年那些和你的快樂、不快樂
我都會深深的記住那些回憶
因為那些回憶,對我來講很重要也不能忘記的
我只記得你的好,不記得你的壞
因為你從來沒有對我壞過
你的包容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照顧,對我來講都很重要

想起那些回憶,真的很美好
我們是否也是美好的結局收場?
對我來講,是的
幾年後,期待著還能遇到你

改變?是你改變了我
忘記?是你讓我無法忘記你
你留下來的東西,我非常珍惜
我也很感謝你留下來的所有東西
但是你帶走的,請不要還我,我希望你永遠留著

我們兩個07年,再見吧
不管會不會,我都會相信你的 XD
我也相信,你會永遠留著它,也不會忘記我的
我會一直期待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