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2:42:01【嘉嘉♥】

♥ 視而不見

學會了,視而不見 。
那又能怎樣?

學不慣假裝開心 。
難道不能嗎?

我有喜怒哀樂,我會表現出來 。
難道不能嗎?

難道要我生氣時,像你們一樣忍住氣,在那生悶氣?
難道是要這樣嗎?

大家都在變,可笑的友情 。
留著還有什麼用?

分裂的友情,有什麼屁用?

我也只能說:小宥說的對 。
我看我學男生们,來學校就睡覺算惹 。

到國三,才發現,那些原本的友情,早就變質 。

變得讓我辨認不出,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

我看還是只有我和糖糖、沐沐的友情,才是那真正的友情吧 。

反正也快畢業了,那可笑的友情,就讓它跟著畢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