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7:54:21【嘉嘉♥】

♥ 完美的一天,大大開心 :)



   我跟寶貝居然沒有吵架 。

   好開心;超級開心的 。

   雖然我剛出門有點小小的不妙,但是最後他還是答應了阿 。

   而且我回家,也打電話給他報備了,所以不算吵架 。

   反正我是跟女生出去又不是跟男生 。

   所以,寶貝,別擔心挨,我愛你就是愛你,不會亂搞的 。

   我一定要織一條圍巾給寶貝,因為我答應他的 。

   好開心,聖誕夜,真的很開心,明天聖誕節,會更開心 。

   寶貝,我好愛好愛你喔 ♥♥♥♥♥♥♥♥♥♥

   不管我們會走多遠,但是此刻我很珍惜我們彼此相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