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10:29【嘉嘉♥】

♥ 給大家



   ☺ 烏龜:雖然我跟你沒有很熟,但是,你還是我的朋友 。

   ☺ 佑佑:你很可愛,之前沒有跟你很好,現在不一樣囉,
       跟你很好,你星期五說,你很愛我,那我現在告訴你,
       我也很愛你,可愛的佑佑,不要在為他哭泣了 。

   ☺ 沐沐:摁,國三開始,我們變得很好很好,雖然中間,
       有吵過一場很小的架,但是最後,也合好囉,摁,
       現在我們也還是朋友挨 。

   ☺ 糖糖:謝謝你,從國一開始就一直陪伴我的感情到國三,
       雖然我有討厭過你,但是,那些都過去了,現在,
       你依然還是陪伴著我,每當我難過時,總是有你陪,
       就因為你很了解我,所以我的事情,你什麼都知道,
       也幫我保密了很多,國三後,你也要一直陪伴著我喔 。

   ☺ 羿丞:你人很好,之前也有點小誤會,但是那也過去了,
       現在,我們也是好朋友囉 。

   ☺ 貞悅:小妞,你是我們這群,被傷害最大的小妞,我知道,
       你很吞不下去這口氣,因為畢竟,被傷害的真的很大,
       之前我也有傷害過你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摁,
       但是,還是必須跟你說一聲,對不起,雖然你沒有怪我,
       但是還是很愧疚,也必須跟你說一聲對不起,可愛小妞,
       你很單純的,我很愛你喔 。

   ☺ 自己:我知道我很任性,謝謝你們的包容,我很愛你們的,
       有你們大家一直陪伴著我,我很開心 >\\<

   ☺ 魏立:摁,以前,我真的跟你很好很好,現在,或許我們的
       友情不堅定,而造成這次的吵架,很多事情,需要想想,
       你說,這不是你要的結果,那你想要的結果,就應該要
       自己創造,或許很困難,但是,堅持下去,你會看到
       自己的成果,經過這次,我相信你長大很多,或許,
       你高傲的個性,讓你低不下頭,不過,這個我懂,但是,
       有時低下頭,會比較好多點,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你真的想和大家像以前那麼好,
       那你必須想想,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想,你對我,
       要和對大家一樣公平,如果你把我當朋友,那也要把大家
       當成朋友,出發點,不要只單單一個人,要是大家,
       把再乎一個人,放在再乎一群人,把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改成大家都是很重要的,我知道,失去一個最重要的朋友,
       那很痛苦,但是,有些人把你當成朋友,但是你不看在眼哩,
       那他們豈不是更痛苦嗎?所以囉,你好好想想吧 。

   ☺ 阿文:星期五那件事情,我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
       我跟東東,那也只是好朋友,我在盈妹面前罵他,那時,
       我並沒有想太多,畢竟,我跟他相處模式,就這樣,
       國一~國三,一直都是這樣相處的,盈妹是他女朋友後,
       誰都看的出來,我和他沒有像之前那麼要好了,不是嗎?
       盈妹會難過,那我豈不是也會難過少了個朋友?
       我知道情人和朋友不一樣,會吃虧的也是朋友,我還能
       夠說什麼?那你有沒有想過,你不也是一直罵我,罵我
       花心什麼一大堆的,只差沒有在許家彰面前罵而已,
       那我的感覺是什麼,對ㄚ我承認,你罵的那些,我是都有,
       那如果我這樣罵你,你的感受會如何?算了,事情都過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反正就這樣吧 。

   ☺ 盈妹:祝你幸福 。

   ☺ 小雞:其實,你真的很白目,但是,我很愛你就是了,摁,
       謝謝你囉,有時我難過時,你也有陪伴著我,摁,
       有時你還是會帶給我許多歡笑,摁,有你真好,小雞,
       畢業後,我們還是要聯絡囉,我們要當很好的好朋友,
       而且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畢業如果交了新朋友,
       不能忘記有我這個好朋友喔,摁 。

   ☺ 勳寶:你剛轉來時,有點怪怪,畢竟,我們好像也討厭過你,
       而你卻說,你不會討厭我,你人很好很好,現在,我們
       也是好朋友挨,摁 ︿︿ 你要幸福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