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48:56【嘉嘉♥】

♥ 還好在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任性,是我一慣的個性 。
    我想,也許要改也很難 。


    愛永遠都是難題;
    有時後忘了珍惜;傷害來的太無意 。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


    讓你難過對不起;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其實還沒忘記 。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


       我不後悔;我所選擇的 。

上一篇:♥ 過了多久

下一篇:♥ 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