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8:50:46【嘉嘉♥】

♥ 楷楷那po來的

☺ 遊戲名稱 :
         史上最北濫壹佰問 ☻


   ☺ 家人篇 ☻
 
 壹.你老母叫什麼名字: 邱詩芸

 貳.你老母奶子多大 : 我不是變態

 參.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我哪數的出來

 肆.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個親愛的姐姐一個機車的妹妹

 伍.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如果他們惹我,我當然敢

 陸.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應該是會辣

 柒.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告死他啊

 捌.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中間拔

 玖.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怎麼可能,你看過嗎?   

    ☺ 朋友篇 ☻

 壹.最好的朋友名字: 糖洨妞、戴胖雞、瘋瘋文、內向沐、白目佑、
            智障東、漂漂丞、帥哥穎、可愛宥、寶貝崴、
            鳳梨錡、帥乃仁、老婆鼎、正妹芷

 貳.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參.有一樣的東西嗎?什麼東西: 曾經的那個好麻吉,有跟我一樣的衣服

 肆.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忘記辣

 伍.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還沒遇到死黨

 陸.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很多次

 柒.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不會,我會堅持

 捌.他的風格是屬於? 每個人的風格,都是獨特的

 玖.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每個人都很白目

 拾.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天長地久


   ☺ 自己篇 ☻

 壹.你的暱稱: ♥可愛的嘉嘉

 貳.你的風格是: 做自己

 參.會不會崇尚名牌: 會,我不喜歡用盜版

 肆.最討厭什麼人: 白目、做作、下賤、自以為

 伍.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我人很好相處,所以什麼人都可以                   (除了大醜男)

 陸.你是爛好人嗎: 我是好好人

 柒.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我會讓我自己也消失

 捌.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沒畫過妝,暫時素顏

 玖.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抽菸、不喝酒

 拾.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很可愛挨


    ☺ 即時通篇 ☻

 壹.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嘉嘉♥】
 
 貳.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200多

 參.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我哪會知道

 肆.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1個

 伍.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很多拔

 陸.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我從來沒想過,我做人會失敗 。

 柒.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我討厭的人、死纏爛打

 捌.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自己啊

 玖.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都有

 拾.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不喜歡也沒興趣


    ☺ 即時通篇 ☻

 壹.有自己的家族嗎: 有大家的家族

 貳.家族名稱: 717club

 參.家族網址: 懶的打

 肆.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忘記

 伍.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當然會

 陸.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很多挨

 柒.每天必逛的家族: 沒有

 捌.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不會

 玖.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被抄襲的那個人,該感到榮幸

 拾.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 

    ☺ 愛情篇 ☻

 壹.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阿偉

 貳.他對你好不好: 超級無敵霹靂好

 參.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他虧我

 肆.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大

 伍.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佔有心太強

 陸.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許家彰

 柒.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沒有恨過他們

 捌.承上題 、 原因 : 就說沒有恨過了

 玖.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好像 … 我很少付出挨

 拾.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反正最不能忍受的是【劈腿】,其他都可以


    ☺ 逛街篇 ☻

 壹.愛逛街嗎: 愛啊

 貳.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看心情

 參.逛街都跟誰去: 哥哥、寶貝

 肆.最愛的一家店: 沒有特別愛的

 伍.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心情

 陸.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會,我討厭台客台妹

 柒.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兩半

 捌.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有,超糗,滑倒

 玖.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有

 拾.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看心情


    ☺ 心情篇 ☻

 壹.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 嗆他

 貳.有人抄襲你,你會怎樣: 不怎麼樣

 參.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殺了他,把他宰來吃

 肆.如何發洩情緒: 大叫、聽音樂、哭哭哭

 伍.現在心情如何: 好的勒

 陸.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下次換我放他鴿子

 柒.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我不會安慰人

 捌.有多了解自己: 一點都不了解

 玖.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我身邊最好的人往生

 拾.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我身邊最好的人往生


    ☺ 喜歡&不喜歡篇 ☻    

 壹.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沒有挨,我很愛吃

 貳.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億仁

 參.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學校的書我不愛看、言情小說我特愛看

 肆.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不愉快的日子我討厭、快樂的日子我最愛

 伍.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別人的心意,當然都喜歡

 陸.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中國大陸

 柒.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帥帥、高高、溫柔、體貼

 捌.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賤男人、花花公子

 玖.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只要是好聽的歌,我都愛

 拾.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喜歡跟我喜歡的人出去,討厭跟我討厭                 的人出去

    ☺ 拍貼篇 ☻

 壹.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誰都可以,只要不是醜男

 貳.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我討厭的那種人

 參.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會啊

 肆.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滿滿的

 伍.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YA

 陸.很常拍貼嗎: 看心情

 柒.通常都會拍幾次: 拍到我爽

 捌.喜歡拍貼嗎: 普通

 玖.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紀念

 拾.有貼貼本嗎: 有啊
    
    ☺ 點名篇 ☻

 壹˙糖洨妞

 貳˙姐姐


    

上一篇:♥ 愛的接力棒

下一篇:♥ 平靜

嘉嘉 ♥ 2006-12-03 12:20:47

回戴胖雞:
   屁辣,你胖死了 。

[G] 2006-12-02 19:04:42

誰胖了阿你
我超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