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47:46【嘉嘉♥】

♥ 攜手共度一生

  寶貝,我相信我們堅定的愛情。

  剛剛講電話,我們都把彼此心裡話都講出來。

  我好開心,我們要攜手共度一生。

  因為,你堅定的眼神告訴我,我們會的。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很甜蜜挨。

  今天,你又低聲下氣的拜託我,不要再生氣,我知道,
  要你低聲下氣的跟我講,很難,但是,你居然,低聲下氣,
  我的天哪,你嬌生慣養長大,被捧在手心,居然,會因為我,
  而讓你改變了你的脾氣,寶貝,你付出,還真多,
  不只時間,不只金錢,連個性,也能為我改 … 偉大。
  
  寶貝,你說的,我們要一起住,對的,要一起住,
  然後,我們要結婚,對的,然後要去日本玩,
  我今天也答應你,我不會亂來的,你說,你會怕我劈腿,
  但是,我今天答應你了,我會跟男生有距離,不會太曖昧,
  你也答應了,你也相信我了,我很高興喔,寶貝。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天塌下來,都有你頂著,寶貝寶貝,我愛你,
  看你吃醋的樣子,還真可愛挨,
  我真的超愛你的,我相信,我們是最甜蜜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