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31:30【嘉嘉♥】

♥ 媽的,愛他愛到,想罵髒話 ˙ˇ˙


  媽的,臭寶貝,剛剛跟你講完電話,
    我整個,哭了,真的,哭了 。

  原來,原來,你這麼的愛我,
    媽的,我整個超級無敵愛死你,
      一切竟在不言中,講不完辣 ,

  你問我:你會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嗎?
  我回答:會 。
  
  後來,我一直寶貝寶貝的叫你,
    你跟我講,你一直叫寶貝,妳怕以後叫不到喔?
      我就說,對阿,結果,結果,
        寶貝回答我:小傻瓜,我不會離開你的 。

  媽的,整個很甜蜜到,我靠,整個愛死他 。

  寶貝他還說,他要陪我去,日本玩,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我以後,要去跟他一起住,
      
  反正,寶貝對我超級無敵的疼愛及呵護,
    讓我超級無敵霹靂的愛他,這你們就不懂辣,
      反正我超愛他,那些我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一切竟在不言中 。

  你答應我的事情,你要記得喔,我親親大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