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1:05:30趴趴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是我今天看到的一篇網路文章

有所體悟

在日常生活中,我太在意得失,心中牽掛太多

所以才會常常生氣  傷心 難過

情緒起伏  所以才會不快樂

很多事不只是針對情人   跟家人也是如此

有時候無辜被家人念   我就會掉淚  覺得委屈

一個人會躲在房間想   為什麼我要跟家人住一起   為什麼什麼事我都是家人擺第一?? 

文章裡說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交朋友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

雖然看完會覺得是正確的,但人的情緒不是那嚜好控制

有些人不一定想得開

 

 

 

 

 

 

 

上一篇: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