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00:13:45趴趴

寒冷

心怎嚜能跟隨天氣的變化一樣

這幾天感覺很冷,尤其是我的心

2年了,不是說不幸福,曾經很幸福過

我覺得我一直很努力在經營這段感情

就像   我們之間好像擁有很多   以後要一起做去的地方跟夢想

以前約定好的     現在可能沒辦法一起完成ㄌ

也許別人都以為我很強勢,但常常受重傷卻是我

有的人談戀愛感覺很輕鬆,都不用做什麼,因為對方什麼事,總是主動先安排好好的,,而我ㄋ~好像都要我說出口了,你才要去做

我跟你之間是相反的角色,為什麼談戀愛要這麼辛苦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我不知道...我很笨..."

我覺得好累~每次同樣的問題,說過了好幾次,還是會再發生

你說的不合,只是你想逃避的藉口,因為你害怕面對自己的缺點與不足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就會想辦法跟我溝通跟解決

至始至終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本身!!

 

今天跟你msn,我突然感覺到你有點陌生

我們沒了之前那種熱絡感..可能這次我真的放下了吧

那些問題沒真正解決,彼此間的爭吵還是會繼續下去

所以目前先做好自己必需要做的事吧!!

 

總覺得現在28歲了,感情變的不是那嚜必需,心態會轉向比較隨緣

當下幾天當然會覺得心痛,現在好像比較釋懷,因為我覺得,我對待你跟你家人真的很好,所以我好像沒有留下遺憾跟愧疚了

如果2人愛的夠深,以後可能會再有相愛的可能

但以你說話的態度跟自己本身個性   沒有轉變的話

結果還是會這樣的,不管你是跟哪個女生在一起

沒有人能忍受的了你這種人

現在的我,對你已經沒有什麼要求

總而言之   祝福你的考試順利考上  找到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