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1:34:41趴趴

日復一日

如何讓生活不會這樣無聊ㄋ?

人真是很矛盾,明明就是故意讓自己閒一點,時間久了

竟然現在每天都不知道做什麼好,做什麼都不對

頭腦一片空白

我大姐說"我白頭髮,現在多了很多,是在煩惱什麼"

老實說 煩惱的事真的很多,有些事也許不需要煩惱,但還是會出現

 

今天突然想到了某些事,又有了悲傷的感覺

眼眶依舊泛著淚!!

最近覺得有點無助~

感覺日子不知道如何過,也不想做什麼

睡覺又越睡越累...

很久沒有什麼事,讓我感到雀躍

真無趣

 

想寫的文字好像又不是這樣,哀,真是怪...

總之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啦,討厭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