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2:41:49趴趴

父母台北玩樂新體驗~Day2-2

捷運半日遊台北第二集

第三站:龍山寺站

先帶爸媽去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拜拜,拜完去逛廣州街的夜市,依舊還是很多吃的美食,先吃了兩喜號魷魚羹,電影艋舺男主角有吃過的歐,再來喝那裡人氣最旺滴懷舊愛玉冰,真得很好喝耶~生意真是有夠好,覺得台北有些小吃的老闆都賺翻了吧!!還有看到超大條ㄉ烤大腸,一間爆多人的龍泉冰果室...

本來之前是打算帶他們去電影艋舺的剝皮寮,不過他們沒看過那部電影,所以好像沒有很想去的感覺,我還想帶他們去華西街觀光夜市看殺蛇,時間太趕了,排好要去的地方都沒去到,殘念啊@@

新北投跟西門町ㄉ老天祿滷味,還有師大夜市只去到那個地方略看了一下而已,就趕著搭9:30的高鐵回家嚕=="

我就說要排3天2夜比較剛好吧,老人真囉嗦,還在那裡說不要

我老爸還說他去中正紀念堂,看那些歷史的書信都沒看完,我們就一直急著要他走,害他都沒看完,笑死我了啦,怎麼這麼愛看蔣公事蹟啊,是因為老人特別愛回味過去歷史嗎

第四站:台電大樓站

想帶他們去看很多師大夜市有名的店,阿諾可麗餅.許記生煎包.馬來西亞的菜.燈籠魯味...等

這些他們都沒時間可以走到逛到那裡

只有買了一間排隊排不少人的饅頭,看了周邊師大的環境,就回家嚕

這2天,我媽媽覺得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是德國豬腳跟愛玉冰,當然阿基師設計的套餐也不錯

還有那個台北車站微風2樓的美食街,超多間的,我也有帶他們去開一下眼界

我之前有在那裡吃過好幾次的飯,在不同間店啦,大致上還ok,覺得他們規劃的美食區很棒,不會讓人覺得不知道要吃什麼,為什麼新營就沒有這麼讚的地方ㄋ,害我在這裡都沒東西吃~

我這2天陪他們逛來逛去,我真是服務很好,稱職的導遊小姐,我可以轉行了

不過重點是看到2個老人家玩得高興,我也很開心,即使我的雙腿鐵腿,累的快死掉

我想也值得了

PS.這次買捷運一日遊的卡,有點浪費,因為計劃比不上變化,我們12點才開始搭捷運,時間還滿難掌控的,一個地方也不知道會待多久,怕他們玩的不盡興,不過沒關係,他們有玩到就好,我也覺得每到一站要投錢買票很麻煩

所以如果要買一日遊的票,一定要很早就出發!之前我自己去玩的時候,我都早上8點多出發,一直玩到晚上12點回來,很划算~

 

 

 

 

 

 

魔羯男 2010-05-28 21:45:33

挖 妳這篇怎麼那麼多人觀看過啊

魔羯男 2010-05-26 21:10:31

台北很多好玩好吃的 要分多天來玩 兩天太趕了
玩起來也累 有機會分多天來玩 慢慢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