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3:02:18趴趴

0405

今天中午我媽媽用潤餅,好多菜啊

不過我發現料都很一成不變,我就想到可以放肉鬆,香腸,蝦仁,或牛肉

就像包捲餅一樣的料...這樣應該也不錯吃吧

而且我發現台北人很好笑,好像很愛吃潤餅,看到潤餅也太開心了吧

還有豆芽麵也是啊

姓顏的老人舅舅們,每個都愛吃,每次回到新營,都會去買幾斤豆菜麵來我家吃

我感覺很誇張,他們都說他們家那裡賣的都不好吃,又貴!!

南部的人去住台北,都說台北的潤餅賣得很貴,料也不好吃

我是認為自己包的春捲比較好吃,因為自己包自己愛吃ㄉ料啊~

但是我覺得北部包潤餅,好像很愛在餅皮底層刷甜辣醬ㄝ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厚~

 

 

 

 

上一篇:W天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