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1:00:19趴趴

春節遊玩樂之3

第三天就是最後一天ㄌ

真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沒吃到耶...嗚

害我之前用了點心思做功課!!

第三天早上先去基隆找朋友,敘舊差不多半小時,拍了3張照

去基隆的一路上;看到北海岸很多當地的美景,我最愛的海

今天天氣真是說不出來的好,沒下雨又沒那麼冷

再來就去吃基隆當地的沙茶咖哩牛肉炒麵,哇塞,真是有夠重口味

有點麻麻辛辣,適合愛吃"重味"的人~~呵呵

 

去金山的路上經過一間"邊界驛站"德州烤肉,生意超好ㄉ

好像是外國人開的吧,叫老孫,他最有名的是--巨無霸牛排,大胃王比賽

雖然我沒進去吃,但看到整家店塞滿超多人,就知道應該不錯吃,不然人怎嚜那麼多ㄚ@@

店的外型有點像蒙古包,滿獨特的,有2間分店,萬里跟三芝都有

改天再去吃看看,應該要先訂位吧!!

他前面的沿路上;有很多人在排隊;店名叫知味鄉玉米,好像電視之前有訪問過吧

我也很想吃,但是要排很久作罷,烤玉米味道實在有夠香.....

金山老街真的爆多人,有過年出去遊玩的氣氛,尤其是那間廟口唯一一家金包里鴨肉 ;真的很誇張,它坐的地方有3間店面,都有2層樓,全都塞滿了人,都沒位置可坐

要先找位置,才能自己去端鴨肉跟熱炒菜

那裏最有名的當然是鴨肉盤200元跟炒筒筍120元,還有炒麵小盤30元;又吃超飽

可能要很久過後,才敢吃鴨肉了ㄅ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都是盛產地瓜的東西~

有看到一個很怪的新玩意[會睡覺的花]不便宜,小的就要250元

不過顏色很漂亮!!我喜歡紫色的,越大瓶裝越貴

其實他就是乾燥花啦!!還有一個限定情人節的花,滿貴的750元,但是真的很漂亮

後來買了一些當地名產,很多人買的阿玉麻荖.....

最後又回台北看我姐姐一下,幾年沒看到她了,順便拿點金山的美食給她

接著就往回家的路嚕,沿途去新竹吃ㄧ下晚餐(百年阿城號米粉炒加貢丸湯)

城隍廟又是滿滿一堆人,交通混亂,停車跟台北一樣超難停

還好後來有在巷子裡找到一個臨時停車位

而且有錢也沒位子停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100.80元都有,好貴

我是覺得米粉跟貢丸都還好

廟口最有名的還有肉圓,柳家滷肉飯,排隊第一名ㄉ郭家潤餅捲<我爸說超難吃>

我比較想吃的也是排很多人---包餡的熱麻糬,有3種餡,也是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又買了一個電視報導過ㄉ水蒸蛋糕,有3種口味,我買了紅豆跟芋頭,滿貴的,因為是秤重,蛋糕是麵粉做ㄉ,所以不輕哦,有點重

本來要去買黑貓包的,找不道路就算了,因為怕回家又半夜ㄌ

還有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我也想去買...又要回去找路怕麻煩,沒買到,哀

還好一路上都沒塞車;司機真可憐,回來又犯腰痛,真慘,是老人

回到家11點半,還好

即使很累,還是覺得很好玩

因為吃到很多美食阿,ㄏㄏ

 

 

上一篇:春節遊玩樂之2

下一篇:Crazy twins

魔羯男 2010-03-05 00:23:29

太多太多的東西可以吃了 短短的三天是無法全部吃完的
許多無法癡的等待下次的機會再慢慢的去吃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