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1:55:15趴趴

東勢林場

上禮拜天1/24跟社團朋友坐遊覽車去東勢林場-->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雲林布袋戲博物館-->雲林故事館-->回家已經7點50分嚕

其實去哪玩不是重點,因為看行程,就不會讓我有想去的衝動

只是想跟朋友培養好關係,或順便認識新的名單

現在市場很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自然淘汰"

本來就很現實的問題,只是看你要不要做啦

如果要做這種很多人的行業,就要自己多巴結

不是巴結上司,拍馬屁...

是要假裝和善跟那些同事小人相處~

這是讓我感覺比較累的事

 

這次去玩有跟一個比較年長的朋友聊天,有學到一些人生道理

像[平凡就是偉大],{做人要能忍},"很多事是心態問題,要自己會調整"

還有啊...東勢林場還不錯玩啦,門票也不貴

有鴿子可以照相,有點類似國外的感覺

雖然我平常假日都比較喜歡待在家裡,但偶而看看櫻花或外面風景還不錯啦

那個布袋戲博物館跟隔壁那間故事館,比較適合老人去參觀啦!!

那間在雲林虎尾ㄉ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有第一間創新"毛巾蛋糕"

還有很多種創意的可愛毛巾作品,類似棒棒糖毛巾形狀,甜筒.....等等

還看到毛巾的製造過程,這間毛巾的品質還不錯耶,比較軟

我有買一點點毛巾東西回家呦

我發現雲林還滿多小吃可以吃的

因為平常也不會常到雲林那區塊,感覺有點遠

下次可以去雲林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