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3:58:19假毛

爆肝中....

換新電腦囉!

老早就想買筆電,

結果不是因為沒工作

再者就是怕冠上亂花錢的名堂

-------------

終於現在用的老電腦壞了

也有冠冕堂皇的理由

毛爸請魚北北買了台筆電給我

ASUS型號是A42J

並且不忘再再言明

給我這種上網看新聞寫流水帳

三不五時網購兼看劇

用這種等級太浪費->殺雞用牛刀

言下之意。。。。。。。。。。。。我是雞?

--------------------

好不容易把筆電搬到宿舍

一整上網就有問題

讓我非常的不爽

此後又莫名其妙的可以上網。。。。。。。只能說一切肇因於_我是電腦白痴

因此,在有穩定工作薪水後,我的第一目標是學電腦簡易操作及修理

立下志向再也不要依賴任何人<-一整個就說大話

----------------------

重點是WIN7有好用

一旦習慣挺方便的

--------

最後。。。。。。

這時候我應該早就進入夢鄉

為何還有閒功夫上網打網誌

還真是多虧了window live系列工具

WIN7跟XP適用不同

搞得我要刪掉重灌

想睡也不能睡

無論如何

很慶幸現在可以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