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6:58:58假毛

初入職場~

覺得自己要學的事物很多

除了工作上的

尚包括為人處世道理

其中又屬與人相處,我覺得學問最大,最難掌握

多希望早前在學期間可以多打一些工

起碼遇到兩難時,可以有所取捨

---------------------------

最近遇到人際關卡

讓我很灰心

明明知道人都是欺善怕惡

連自己都是

但實際遇到時,卻難以接受

不過耽溺在「爛掉」的情緒裡

實在沒有太多益處

我的人格還有為人處世的堅持

才來沒有如此設定

--------

業務增加就增加

忙就忙,難道因為忙就不工作擺爛嗎?!

當然不是~

老娘不爽...

不需要你們知道

因為你們不是好東西

沒必要自找麻煩

我要好好努力

不可以再像之前渾渾噩噩虛度光陰

人生每階段不可能永遠在蜜月期

如此這般也好

起碼給了我實踐未來計畫的動力,就算是嫌惡的動力也好

走的時候

我會大笑而不是難過

將一干人等拋諸腦後

---------

說我是不會戀棧的人

那也要看看有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啊!~

狗屁倒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