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3:27:49FANNY

肥兒團長'S LIFE


哇咧~~原來已經過那麼久我沒有寫文章囉啊?

不知道還有誰會來這裡呢?我想我跟O老大一樣,
很多照片和文章在心裡想要寫..............

我自己就是不大會安排時間所以一直拖拖拉拉的~~~真是糟糕!!

這幾張照片是六月拍的,本來要弄上九月十月的照片,請耐心等等吧!!
SORRY!!

肥兒團長是爸爸對妹妹的暱稱,妹妹最近有比較消瘦,
我們都捨不得他瘦下來,因為再也看不到嬰兒肥的孩子了吧?
(對於只生兩個的我們而言.....)

妹妹的體重多小恩一個月,也不知道為什麼?
養第二個孩子心境就和老大不一樣,老二覺得時光飛逝,捨不得她長大,
養老大實我卻覺得度日如年.

回題吧~~~妹妹很會吐,有一陣子疑似胃食道逆流,
會噴奶,照顧她很費心力,常常無法入睡,要抱著睡,
我才能稍稍體會大姑的辛酸和痛苦,我每天要擦要才能入眠,
不過感謝神那時我放假中,所以能好好哄她,也因為如此神也讓我為孩子禱告,
對付了我一些問題,也光照我需要調整的部分.......

恩恩也因為妹妹常吐被訓練到....一看到妹妹吐會幫妹妹擦嘴邊的口水,
或是急忙跑到櫃子邊拿毛巾(救媽媽和床單~~)

妹妹甚至會吐到看不到眼睛和鼻子~~~我真是快要嚇暈了~~

每個孩子有不一樣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我更能體會孩子生病對於父母的煎熬.

辛苦了!各位媽媽們~~~

感謝神,妹妹到越來大越到狀況也越來越好......
而且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明明就吐的很嚴重但是長的很好?
而且她並沒有像恩恩很會吃母奶,常常遇到噴乳反應時會嗆到,
不然就是把ㄋㄟㄋㄟ放開讓乳汁不停的滴~~~

小恩~~你真是吃奶高手啊!(爸和媽的結論)

妹妹剛生時吃奶的狀況是用牙齦咬住乳頭再吸入,真是令人覺得痛不欲生!!

妹妹的個性和恩仔真的不大一樣,生了兩個孩子才發現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

而且妹妹長得很好,真是上帝的恩典啊!

恩恩每次吃完母奶就大便,妹妹卻是兩三天才大便一次,坐月子時真是嚇壞我了!

我想說怎麼 會這樣?

出生時團長因為肺部有些積水(疑似)所以要吸氧氣,

要出院的前一天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出院,本想要母嬰同室的熊兔二人組難過許久。

出院那天護士才說妹妹大便中帶血絲,終於報到妹妹的爸爸聽到也十分緊張。

到月子中心我也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她。

現在她已經七個月大了,回想起來真是有點小心酸。

但是比起來我們家的團長也算身體健康了,我不能再強求囉~~~呵呵呵!!



妹妹的睡姿,爸爸說是美人睡姿,好看!所以要快點拍下來!!

養了老二,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況又回來了~~~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上班。

真是可怕!!

團長是個特別的孩子,大便或尿尿了並不會哭泣,還可以繼續睡覺。

我想因為她腸胃吸收好,所以長得好吧?

不過最近發現她也頗能睡得~~~哈哈哈!!

 

Ocarina 2010-11-24 11:13:37

還有誰來唷......就我啊!

時間過的真快,你家寶貝不只長大了,一晃眼妹妹又出生了,妳辛苦啦,妳家妹妹和哥哥小時候還蠻像的,都很健康強壯,這成就應該比其他都還有意義,鴨子舅舅應該也有功勞喔....

對了,我想問,妳家恩恩現在對吹這個動作有沒有興趣,如果他還蠻喜歡玩的,我從德州帶回來的火車笛還剩一隻,妳要不要給我地址,我寄去給你(用悄悄話或信箱都可以),

版主回應
鴨子舅舅有很大的功勞,他最近常來帶孩子~~~

小孩健康就好囉~~O老大說的對!
但是妹妹二個月大、四個月大、六個月大時都有感冒過~~
恩仔身體比較好

吹啊?他這個暑假和我一起吹泡泡,開心的不得了!
(想寫的文章之一)
我要你的e-mail啦~~~很多話想問你,
覺得你很會教孩子,我應該跟你學學~~~
我再到你的網站上留言吧!
2010-11-29 17:02:36
胖狐狸老姐 2010-10-15 02:05:20

祈祈超可愛的,姑姑好想抱抱ㄋㄟ。照顧兩個小孩不容易,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煩惱,只能求主帶我們度過,芳芝加油囉!

版主回應
老姐妳真是超用心的~~~

我混得要命!!哈哈哈!希望妳媽不抓狂到你面前告狀!

照顧兩個孩子真的很不容易,步步為營啊!!
你也加油!!禱告中彼此紀念!!
2010-11-29 16:59:38
綺綺糖 2010-10-13 22:50:59

哇~終於等到了新照片,
果然是肉肉的耶!真是可愛!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半年,
小寶寶也長那麼大了,
同時要照顧兩個孩子非常辛苦吧!
看小恩恩真乖還會幫忙照顧妹妹,
真是好哥哥。
我家的小橘橘也一歲9個月了,
現在在學說話,他還是很喜歡喝ㄋㄟㄋㄟ,
在家裡看到我就想喝ㄋㄟㄋㄟ,
也很喜歡車子,
很喜歡在窗戶旁邊看外面的車車、捷運還有火車。
跟小恩恩有同樣興趣。
不知道思齊妹妹以後是不是也會很喜歡車車呢?

版主回應
叫你第一名~~~謝謝你常常捧場。
我真是太混了~~~汗顏-_-

前陣子SD卡壞了,所以還沒放新文章。請綺綺糖阿姨等等吧!!

我要寄給你的東西還在家裡~~抱歉!!

小橘子快要兩歲呢ㄋㄟ~~~
小橘子有沒有很多車子呢?

妹妹只喜歡吃玩具吧~哈哈哈!!
2010-11-29 16: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