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5:47:14謝亭妹

金錢與男人



男人有錢就作怪
從前常可以得心應手的管男朋友的錢
很有原則
雖然自己存不下自己的錢
但卻能夠存下男朋友的錢
然後有一筆存款到處玩
常常兩三個月計畫出個遠門

有些地方就算有了車
沒錢沒有比較多的資金也是去不了

難道就要一直這樣嗎
旅遊魂在身體裡作祟
但卻無能為力

的確
男朋友大人沒有不付錢
只是很大剌剌覺得女朋友的錢要管好
自己的錢還是自己的
這種感覺的確相當糟糕
可是又能說什麼呢

罵了幾句幹拎娘機八
然後繼續很生氣罵我白癡笨蛋倒頭睡覺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受這麼羞辱

女人的心思永遠比男人還要細膩
男人不在意的小事情
往往可以藏在心裡很久
又是老話的反正

反正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反正你永遠只以你的出發點來看事情
反正我們罵著睡一覺又當作一切沒有發生過
反正又是嘻嘻鬧鬧的過日子
可是你從未想過這道傷疤可能會在我心裡一直存在著
可是你從未想到可能因為一件小事
等到我出人頭地之後 我就會因為當時的疤而放棄些什麼
很多事情都沒辦法跟得上理想走

對女人來說的大事情
對男人來說的小事情
你不會知道是什麼
宜蘭掰 跨年掰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不想去奢望
因為沒什麼好自作多情的
休假待在家裡畫畫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冬天天氣很冷
反正一直下雨
反正我只是個無法讓人信服的人
對你來講我是 我就是只是個女朋友
不需要太多的承諾
只需要那些嘻嘻哈哈的愛情

就算看不見未來
我還是得笑著面對每一天


所以_就這樣吧.


下一篇:漠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