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56:54立志當路人

開台啟事?關台啟事?




  相信眼尖的朋友們都發現

  我的文章不見了

  (弱視的人都看的見吧...)


  但我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蠢事的

  所以,這很可能是件靈異事件...

  難道,我們都鬼遮眼了??

  (阿傻,這其實是你搞的鬼吧!!)


  很明顯的,pchome爛掉了

  就是這樣

  

  雖然我之前有備份文章

  但是我不會再重po了


  當做一個新的開始唄


  說不定我會連地方都換

  可能是msn,也可能是無名

  說不定就不再po文啦

  (最近真的很隨性...)


  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