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9:13:51立志當路人

2005.09.07三峽初體驗







  好久不見啦!各位有沒有想我阿~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太久沒新增,越笑越心虛...)



  這幾天因為體檢和新生訓練的關係,
  我搬到三峽宿舍去,
  第一天帶著大包小包→一大堆日用品,
  結果到了那裡才發現,學校外面就有一家"家佳樂"......
  
  進了寢室(1402),
  稍微把東西整理了一下,
  然後,
  就沒事做了
  ......

  沒有人阿~~~
  好孤單阿......
  本來要去交誼廳看電視,
  可是真的太空了,
  越看越寂寞......
  
  索性把電視關了,
  回寢室,
  坐在床上,
  發呆......

  有~沒~有~人~阿~~~~~~~~

  自己熬過了大約兩個鐘頭之後,
  我的室友→梅子青 就來了,
   (↑↑↑↑↑↑↑挪台以示尊重...)

  終於有伴拉~

  後來我又和大包小包的林心潔去吃晚飯,
  (帶那麼重的東西還跛腳裝可憐害我提回宿舍......)
  然後第一天就咻地結束了......



  第二天是體檢&報到的大日子,
  所以我和梅子青特地起了個大早,
          (↑↑↑↑↑純粹為節目效果...)
  梳洗完畢,就頂著狂風艷陽,
  (說到"狂風艷陽",真的不得不稱讚這兩位大哥大姐......
  不管上班時段、週休二日還是國定假日,
  他們都堅守崗位,
  賣力工作......
  
  三峽的太陽怎麼能夠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都像正午時分那麼大???
  難道三峽也有永晝嗎......
  三峽的風力怎麼能夠從天亮到天黑都像颱風那麼強???
  這裡是低壓形成區嗎......

  每每走在宿舍到教學大樓的遙遠路途中,
  心中不斷想起"北風與太陽"的寓言故事......)


  言歸正傳,
  我和梅子青走到人文大樓領了號碼牌,
  走到等候區最後面的地方坐下,
  把標籤黏一黏又聊了一下天,
  之後想說應該快到我們了吧,
  就走到前面看看,
  我現在已經忘記我們領的號碼是幾號了,
  只依稀記得是三百多號,
  但是我們在前面聽到的第一個號碼,
  已經是四百多號了......
 
  真是有效率的學校......

  
  後來開始的體檢,
  第一個是身高,
  第二個......就是體重拉......
  而且還是男生量的......

  天阿~你好殘忍阿~
  
  
  

  體檢結束後,
  我們又辦了一些手續,
  (↑明顯草草帶過↑)

  就沒事了......




  後來梅子青沒義氣地跑回她台北溫暖的家,
  我就...
  又一個人在交誼廳裡看電視......

  
  正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
  媛媛(圓圓?)加入了!
  我還跑去她房間跟景今要了一碗雞絲麵...

  當晚又認識了高個兒和尚潁(上癮?),

  (我真的不得不說,
  高個兒整個超像曉潔的,
  他們兩個feeling超像的!
  只不過高個兒足足有176......
  
  還有,我應該不會跟她說曉潔是哪裡的國王......)

  總之那天晚上還滿開心地!!!


  

















    【待續】絕對不是因為內容太長,只是我累了......


【更正→終】因為真的懶得打下集了...

     pic:在陽台照的北大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