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22:59立志當路人

2005.08.24話家常~again











  寶貝們,話家常時間又到了,
  那就意味著,
  我又要說廢話了(完全沒有梗的那種......)
  哈哈哈哈...(乾笑)



  前幾天是大學迎新日,
  也就是第一次和同學&學長姐見面的時間,
  真是緊張阿!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緊張...)
  緊張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走在捷運站裡面,
  竟然可以感覺到自己在發抖!
  (可能跟冷氣也有關係拉...)

  
  等我終於到約定的地方,
  發現大家好像都到了,
  學長姐和所有新生幾乎佔據了捷運站出口,
  可是場面有點尷尬,
  除了學長姐群聚聊天以外,
  新生點完名以後就在原地等待...
  等待...
  等待...

  
  接著一個學長帶我們到附近的一家餐廳之類的地方,
  我們人太多,包下來的地下室都快塞不下了,
  學長姐只好或坐或站,
  讓位給我們學弟妹
  (真感動阿!)

  
  在混亂中
  (點飲料的點飲料,找位子的找位子...)
  我和同桌的女生開始聊天,
  (是三個美女喔!我真是太幸運了~)
  還好他們都是好人,
  他們三個(文欣,鈺穎,梅青)可是我上大學最先認識的同學,
  如果處不來,
  那感覺會很糟的說...
  (唉呀!小Tama跑出來了!)

  每次都免俗不了的"自我介紹"時間到了,
  (我的無敵大惡夢...)
  挨過之後,


  學姐說要玩遊戲,
  她說從一開始,
  (奸詐的)學長姐們就安插了一個學長跟學姊
  在今天出席的新生中,
  他們和所有的新生一起上台自我介紹,
  剛剛也一直冒充新生和大家聊天,
  現在要新生找出那兩個人


  真...真是好有心機的學長阿......
  

  這個遊戲聽起來很有趣,
  可是玩起來還真怕傷感情,
  
  大家應該都會指向"糙老"的新生吧......

  不過後來那兩個人最後還是被找出來拉!
  (過程我只能說很有趣!)
  (↑ ↑ ↑ ↑ ↑  其實我只是懶的打...)


  接下來就玩"餅乾盒",
  其實是為了讓我們能記好大家的名字

  先分組練習,在派人代表比賽,

  結果,我們這組輸了......

  懲罰是,

  "三隻熊"......
  
  有一個學姊和學長,
  帶我們這組跳三隻熊......
  (其實最丟臉的是在最前面跳得很賣力的學姊和學長...)
  (不過我有點想要偷偷找那個學姊學......)  


  後來全部活動就告一段落了
  歷時四、五個小時吧!
  其實還滿好玩的




  報告完畢!
  (口語化平鋪直敘再創另一高峰......)






  感覺這個新聞台快不行了......
  在我持續走下坡快到達水平線後,
  這裡就有如風中殘燭,
  殘喘欲滅阿......

















    【終】路人:下次不要來好了...
       我:不要這樣阿~~~(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