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37:10sky

幸福 MOTEL

每次和他約在幸福 MOTEL ,就覺得自己愈來愈靠近幸福……

他燃起一根菸,她喝了口礦泉水
「你知道嗎?每次和你約在幸福 MOTEL,我就覺得自己愈來愈靠近幸福」
「是我剛才的表現,還是這家 MOTEL 設備太酷了,讓妳覺得這麼幸福」
「都不是!只有在這裡,我才能完整的擁有你,才能完整的擁有屬於我們的空間,擁有一種家的感覺」
「嘿!妳又來啦!不是告訴過妳,家不在我這裡,它一直都在妳心裡嗎」

「可是我從小就沒有家,很想很想擁有一個家,能給我一個家嗎?」
「可是…我……我已經有一個家啦,妳也知道呀」
「喔!所以我們的『家』只能在這間幸福 MOTEL 裡、只能藏在我心裡」
「那有什麼不好!妳看!在這個『家』裡有按摩浴缸、有梳妝台、有大冰箱、有大液晶電視,還有這麼大的一片落地鏡,一張這麼大的床」

「可是畢竟它也是別人的『家』呀」
「妳剛才不是說只有在這裡,才能讓妳擁有一種家的感覺嗎,所以根本的問題是只要妳心裡有『家』的感覺,有幸福的感覺,到那裡不都一樣嗎」
「那…是我的問題囉」
「嗯!本來是我們之間的問題,現在可能問題出在妳」
「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吧!」

他又燃起了一根菸,她還是喝了口礦泉水,再把剩下的半瓶礦泉水直接澆在他頭上
「既然『家』在我心裡!那麼我跟誰上 MOTEL 不也都一樣嗎!去你的幸福 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