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39:24小楓嗨咖樂。

對不起,遲來的...

麻糬...
對不起噢ˊˋ來不及寄卡片回去給你
所以只能這樣摟= ˇ =
很久沒看見伱了威
伱們現在怎樣了 >”<
總之就是 [ 生日快楽嗄 ]


笨兒子“雷鬼
噢ˋ抱歉抱歉
伱的生日我也不能回去送伱禮物和卡片
上次回去枚見到伱
真的有給他失望到ˊˋ
(((誰較你是我家笨兒子咧
不過不過,其他人我沒見到也很失望噢ˊˋ
這樣好了...伱欠我的兩份禮物
抵掉一個好了ˊˋ這樣你就不用給兩份禮物了
(((((一份就好ˊˋ好貪心噢我
遲來的 [ 生日快楽 ]


小綠小綠...
訥..蛋糕欠你很久了齁=ˇ=
沒辦法..誰較你上次不出來咧ˊˋ
就不能給你拉...
現在我要回去可能很困難了
因為是私校所以...
而且要基測咧...
(((剩不知多少時間
暑期輔導要去學校不能請假ˊˋ
總之也是補你依句 [ 生日快楽 ]


薰“老公
訥...真不好意思
我把你的生日記錯了
整整差了十天說ˊˋ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嗄ˊˋ
依樣嗄同上...
所以還是要跟你說聲
[ 生日快楽 ]
(((你跟毛地說我沒忘了他的生日噢
叁月貳十肆對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