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32:46小楓嗨咖樂。

廖小伊...這篇專屬伱







撲"
((((辭窮))))


扼..只是想說
就算我們人沒有在一起
但..我們的心會在一起
是把? (((或許把))))

就算寒假..一個月
小楓小伊,沒有在一起
      沒有見面
就像妳說的...
我們的感情也不會因此淡了
記得,那天我問了這個問題
[ 如果,寒假沒見面..開學回國伱又轉
我們的感情是否淡掉 ]

妳給我的答案是
[ 不會的,我們不會因此而疏遠 ]
(((你還罵我..別想那麼多=]
不過,總是會擔心
畢竟,距離還是遠
時間,也許會沖淡
開學也不一定還在一起
不是嘛?

可是,我還是相信
我們的約定能永遠

雖然,
我們對彼此或許都不夠了解
時間又或許會證明給我們看
但,也許...她不會
未來我們都是未知數
沒有人預測的到...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有好多話扼=]

不過,我還是相信
[ 我們會永遠很久 ]



上一篇:摁...

下一篇:下雨,我不愛>"<

哈妮小伊威 2008-02-04 14:45:08

哈妮威....
真的真的!!!
相信我我們的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變得,
我們之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是回憶哇
也足夠我們繼續一直走下去這一段得來不易的友情威,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變卦
我們的友情都不會變.....
所以囉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外界怎樣
而....疏遠的
哈哈哈要開心黑!!!
約定一定會存在的....
還有威....
你不準給我心情不好威..
要開心這是你對我說得喔
掰掰囉...
愛死你:)

版主回應
是嗄ˊ我們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變扼=]
摁摁摁,是回憶
噢給的,會開心>&quot<
哈尼 小楓愛炸伱((((羞
2008-02-04 22: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