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00:17:00尚未設定

想你....
還是會的阿
畢竟曾經付出了那麼多的心 那麼多的愛
只不過~~ 現在的我把心放在另一個我最愛的人的身上
我會告訴我自己說
我不會不愛你... 只是已經是單純的學姊學妹的愛
我不會不想你... 只是已經是最基本最深刻的想念
現在我的他~~ 雖然不能說是心動 但我離不開他 所以我愛他
我也愛你.... 只不過...這種愛真的放的很心底 很單純
你知道嗎~~對於某些事某些歌某些人 還是會讓我想到你
可是... 這種想到!!只會讓我微微一笑ㄌ!!
這種還是幸福....... 好甜好甜 可是我不會在貪戀了
因為我現在貪戀的是我心理的最幸福...
你知道是誰嗎?? 也許你不知道 但我再等
等一天 我會跟你說 ... 因為我信任你我喜歡你我願意跟你說
你 不管以前以後 我都會當你是 最要好的學姊 ^^ <除瓊以外啦 >"< >
而我的他...... 我也會開心的跟他說你
這種醋吃不得 因為不值得
我會跟他說....你在我心理~已經很平淡 平平淡淡的"戀
現在的我~~好幸福 >////< 我珍惜我的幸福
但我也好希望看到你幸福!!!
現在的你幸福嗎? 我依然會跟以前一樣 盼盼盼盼盼..盼看到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 我也會跟著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