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45:57Mr . Ho

留條路給我走 可以嗎?

其實...

妳不是真的喜歡我 是芭

妳也是跟她一樣 對嗎?

連今天的 一通電話 我打的都 膽顫心驚的

深怕 掛掉...沒接...語音信箱...

很煎熬 拜託 不是真的喜歡我...

可以離開...我的世界嗎?? 我很想平靜的過每一天...

 

現在 !! 我只能回到這 躲在 這個 屬於我的部落格...

訴說 我的不愉快 我也不想讓

妳 她 甚至認識我的任何人知道

 

被知道了...只是被人家多講話而已

為什麼 都要話那麼多...

換個角度想 可以嗎?

我只是不想辯解...不代表 我有失聰 !!

 

我已經 讓步到 不像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