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1:56:51Mr . Ho

今天是妳的生日

 

今天是妳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希望那些你會喜歡 !!

 

今天 我也終於鼓起勇氣問你

所謂的她 講的那些 對妳有沒有影響

妳也很老實的回應我:(妳會怕...)

恩 !! 我聽見了.....(Sorry)

 

說實在的 我不想辯解什麼

但是這些話 我還想講

 

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 知道 我是怎樣的人

我不是 惡劣的人...

更不是 見一個愛一個的垃圾...

難道 我見一個愛一個 對我來說很好嗎?

 

難道 這段感情沒結果 而且 是不該有結果的

就不能 再遇見自己要的感情嗎?

難道 一段感情沒結果 就必須規定 要多久才能 在有下一段嗎?

在每個人的眼裡和心裡 怎麼看 怎麼想 我實在不懂...!!

 

我就是我阿...我不想在乎 什麼眼光 什麼流言蜚語

別影響...好嗎?我實在很想聽見 我答應...

相信我 可以嗎?

 

喜歡妳 是因為...

我絕得 妳人很好

我絕得 妳是善良的女孩

我絕得 我能對妳放心

甚至...我絕得 我喜歡妳 是出於內心 !!

 

看見妳的網誌 妳的心情複雜

會是因為這件事情嗎?

我不想 看見不開心的妳...

打從 我遇見妳開始 妳總是 給我笑容...

 

我希望 不管 YES ro NO 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