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7:59:07〝強♫.﹋

最近..




最近請了很多假...


很不舒服...


感冒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吃了兩家的藥..以及打了針...


都好不了


昨天 ” 去大醫院檢查...


本只是感冒的說...


感冒到照X光 倒是沒聽過...


拿了單子去二樓


上衣要脫光光...


重要的是 衣服還少一條繩子..還叫我拿著就好...((搞笑


回到一樓..


本來破身體就自己知道就好...


其實也預料的出來..


我還本以為是肺癌什麼的(((@@ 呵呵...


嚇死我了


只是支氣管縮小以及呼吸道炎....


醫生說 如果藥吃了兩三天沒好


叫我去胸腔科看看..


(( 藥還真多= =....



臨走前...


講的話還真是瞎!!!..


瞎到我走出病房!!~~~


給她 狂罵髒話的說....- -...呿


現在有的時候 或許是縮小了吧 會很難呼吸...


頭會很痛...全身無力...


完了


我老了!!!




上一篇:樸實的每一天

下一篇: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