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3:28:31天天 / 阿啾

給天天★第三十五篇

相簿ㄡ-/-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空空太久:P

一本要放去夜店的照片:">

用意是與未滿十八的我做區隔ˊˋ

我想變成熟= 3 =

還有 故意放給小星看 哈哈哈 這是一種難以解釋的心態= =

一本真的空空的到未來才放,大概大學= 3 =

 

想念 那就回去看看囉 ~~~

或是哪天我們上勇聊天或外拍B-)

雖然老朋友都也離開了

說不定會很碰巧上線就遇到0.0

遇到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總是聊很多:D

上次我開上去繞繞 就剛好單刀上線@@

陌生人 一起練功久了也會變熟人~

從前我跟你也是這樣:">

想當初在監二練功欸~:))

懶的與陌生人接觸 是否跟夏天也有點關係0.0?

就算你個性差 也有個性好的能接受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