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8:51:49天天 / 阿啾

給天天★第三十二篇

前陣子的事 久了我就懶的想了

不要想比較快樂-_-

我知道她占有慾很強......

我就是好好小姐的形象:))

可是好好小姐也是會生氣的!

要是我遇到天天 我也是能容忍你的壞脾氣xD

抱歉 我最近不知道在忙啥 比較忙-_-"

sorry~>.<~

真開心~

快見到妳了:D

阿啾最理想的學校在北部 可是分數很高-_-

 

小星一週年的時候 慣性失蹤 XD

之後我打給他 他可能以為我是買家 所以很快回播......

他總是不會回播的-_-!

有刪除我電話的嫌疑......

之後再打 他朋友接的......

他朋友狂問什麼事......

我說周福星呢?

他朋友說我就是周福星-_-

我問周福星呢?

他朋友說我就是周福星-_-

我說聽你在唬

他朋友說聽你在射小

我說周福星呢= =

他朋友說在約會

我說素噢......

他朋友說請你以後別再騷擾他

我說噢好~

當我聽到他朋友說那句

我呆呆的說好 ...... 一時反應不過來

之後掛斷電話 我忍住不哭 XD

然後去學校晚自習我一值去跑步 轉移注意力

兩天瘦了兩公斤*0*~

後來模擬考 都差點哭出來 小星的事讓我沒辦法專心

後來我就在學校哭了xD

討厭 一堆人看笑話~"~

過了三天了 我留言給小星 他還是沒打給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