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9:50:16天天 / 阿啾

給阿啾★第三十一篇

我11點上床等你的 本來想說你應該快打來了
就等
才過一小時你就打來了才過一小時我就睡著了= =
我幾乎是無意識的接起無意識的掛掉


我本來還以為是小星又讓你難過了呢

摁亨 的確是很複雜呢
這麼看起來那個A..............
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看不得你好(翻白眼)
這種人最受不了了
寶貝你就是脾氣太好
就算是我遇到那種人我也
我大概會被他逼瘋掉吧.
跟那種人相處超過五分鐘我應該會想給他巴蕊
因為我脾氣不好馬


而且好自私
你跟別人出去就不行 他就可以?
你被丟下就可以 他就不行?
真的很受不了耶 (翻白眼)


像那種朋友根本不算朋友
見不得你好的是垃圾
那種東西不要也罷


但是當然 最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像那種人 還值得深交嗎
別因為那種人 讓自己不開心了 :-*

還有我啊 再過不到一年就可以見到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