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3:11:11天天 / 阿啾

給阿啾★第二十八篇








take it easy.

呵呵 說真的
關於單數與否的問題我真的累了煩了無奈了
現在我們是二二一
當然 我是一
自己想一想有點可笑
但是無能為力我就索性算了
有幾個時候卻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但是我沒說不想說不敢說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跟誰說
甚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想到你 但是最近好少密你
我很壞 只顧著自己好 雖然也沒有好
我還以為你最近過得很好呢
可能跟白痴小星過得還不錯之類的
雖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點想你 我

我其實個性很不好
我一不爽我根本懶得說原因
我很常擺臭臉但是其實我有時候是無意識的臭臉
我說話常常不經大腦會傷到別人
可是我很努力的在改
我個性不好但是我會為了自己的憤怒道歉
我一不爽我會想辦法解決
我已經很少擺臭臉了
我怕傷到別人所以我很少很快很快的說話
但是永遠都不夠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像我
他也是一 可是他也是身邊有一群的那種
他很渴望有很好很好很好的那種
常常會因為這樣覺得很難過
因為他沒有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不要像他一樣這樣急
這樣只會讓別人很困擾
越是這樣想
卻沒有直接的回報





摁。算了
我真的纜得說了
我只要一直覺得有沒有都好
我大概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寶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