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39:49* 無政府〃小妞 〃

 * 失戀的心 ˋ 

風~吹走了一切~屬於我跟妳的回意~但卻吹不走~思念~妳的心情!
雨~淋濕了一切~卻無法讓我停止悲殤~但卻讓我成長許多~愛情關!
風~雨~失戀的心~就好像跟著天氣的轉變一樣~讓人思念~也讓人殤!
~*~*~*~*~*~*~*~*~*~*~*~*~*
風~雖然吹走一切屬於妳我的回意~但它卻留給我對妳的想念~思想的心情~像人說~情人離去才懂珍惜~才懂她的重要~!
雨~就好像情人離去時的偷偷在房裡哭泣~悲殤心情誰能夠懂~誰能夠瞭解~但至少~在愛情的路上的你已成熟許多~!
事情遇到壞時~就該靜靜的處理~要繼續~不繼續~就要看自己的選擇!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 * 傷痕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