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0:40:23左邊仰角30度

我的跨年。

2007年即將到來了。整個很期待。
因為我跟大學朋友要來個跨年之旅!
星期六晚上,兩台車,八個人,南下出發。
首先,抵達台中,一路上沒有啥大塞車,
跟著其邁的車,真是搏命演出啊!
其邁開車時在是太有個性了!
在後面的我們,跟車跟的很像拍電影,
其實也沒有到那樣誇張啦。
先去我們住的旅館放東西,在前往逢甲夜市。
找到地主,阿傑,帶我們去吃當地好吃的東西。
逢甲夜市的假日,人多到不能走是怎樣?
還好我們一群人的功力還不錯!擠啊擠的,總算突破人牆,前往美食天地。
阿杰很盡力的推薦我們吃好吃的東西,印象最深的是腸粉,
載台北沒有吃過耶!總之,便宜又好吃啊!
還是玩了以前日本很流行的遊戲,火焰大挑戰啦!
沒有一個人過關的耶!哈哈!
然後其邁還瘋狂吊娃娃,一次灰心讓他受挫,卯起來換間店,
終於讓他雪恥,釣到很多。他總算笑了。
回到旅社《美之旅》,很好笑的一個名稱。
大家聚集一起玩撲克牌,玩”摸鼻”,實在是太好玩了!又好好笑唷~
吵到人家打了兩次電話叫我們小聲一點,太囂張。
不過真的很有趣!
小豪、歆媛、我、北鼻、其邁、嫩B、小不點跟昱璁。
八個人很high耶!明天還有心的行程唷。

第二天,醒來吃完早點,就離開台中,前往清境農場。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風景很漂亮耶!但是遊客真的是太多嚕!
從合歡山下山的人,擋風玻璃前面都會有一小堆雪,很有趣的風潮。
到農場看到好多羊,但都剃光毛了!大家都搶著餵,羊咩咩都好愛吃唷。
還有滿山的羊騷味。還有大片的草原、山坡,還跑去山坡滾,很好笑!
大家都瘋狂拍照跟玩遊戲。還有一些設施,有點像體能訓練的東西,
小豪跟嫩B還比賽爬網圈,嫩B跟猴子一樣,爬超快的啦!
笑到肚子痛啊。清境農場5點就關門了!
有玩到一個小小下午,就要下山了!
吃了一間海鮮店,出菜的速度有夠慢的。吃完一盤才會有下一盤,真是的耶!後來前進晚上要睡的旅館,叫做『名湖水岸』,
他是一間汽車旅館,但是我們住的四人房,裡面隔成兩個房間,
唯一缺點是,廁所只有一間,所以都要去另一間房間,比較麻煩!
其實他的格局也挺漂亮的。因為床都很軟,棉被也是。

緊接著就是跨年了,大家聚集再同一間,看電視、打牌,
等待12點到來。小不點還帶了一個東西,笛子接著氣球的玩意兒,
吹氣球放掉,會有類似鳴笛的聲音,很吵。
哈哈~大家一起倒數,還到外面玩仙女棒,拍照。
只是拍的很失敗。不過,重要的是一種感覺啦!
哈哈玩了撲克牌沒多久大家就各自回房了!因為大家很累。
哈哈~想到第一天睡覺,我們的四人房只有北鼻睡的飽,
因為其他三個人都聽到他的呼聲嚕~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本來要打到回府的,又出現新計畫,衝向新竹內灣,
我第一次去耶!那邊天氣真的很好耶!
老天爺真給我們面子!
大家去逛內灣老街,吃東西,還發現一個叫做黃金巨塔的食物,
他是一個烤馬鈴薯食物,把馬鈴薯切片旋轉串在一起,
有很多口味,很好吃耶!肚子稍微餓了,去一間店吃板條,
還算不錯啦!客人挺多的。大家吃的很開心,因為一直聊天很好笑!
大家都好搞笑唷。後來走了內灣吊橋,有點長,也沒有很晃,
對面有很多遊戲,我們去玩籃球九宮格跟棒球九宮格,籃球實在太難了!
大家都卯起來,因為籃框高到我不知道要瞄準哪邊。
我只投進3顆,但有一個是最遠的籃框耶!大家都哇~的叫!
棒球九宮格我只丟到2個,我跟小不點一起丟一盤,不錯,
有兩個我很開心^^因為大家都丟的很弱,
哈哈晚上終於要截屬旅程回台北嚕!還沒有解散唷!
我們去吃了新莊好吃的熱炒,雖然有些菜我不敢吃,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吃飽了才解散。回到台北,有種沒有收心的感覺,嘻嘻。
而且三天兩夜去那麼多地方,還有油錢跟回數票,
一人花將近三千,算少嚕!玩的開心!

雖然今天我沒有傳簡訊跟打電話給大家,也沒有收到什麼簡訊,
但是我知道是朋友的,就會真的記得我,會一起開心!2007年,
Happy new year.I love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