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4:12:19左邊仰角30度

冷天氣適合配上溫泉的味道。

天氣實在有冷到,讓我不知不覺的不想動。
冬天,真是我的罩門啊!
晚上去了台北,因為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喝茶。
等公車的寒冷真是讓我想要狠狠的發飆罵人。
我真的很不爽冷天氣!
我寧願熱死也不要被冷死。

終於到了台北了,跟你一起去內湖的涮涮鍋店吃飯,
這是之前同事退伍新開的店,日式涮涮鍋。
我很愛吃涮涮鍋,涮肉的過程是我的最愛!
他的副菜是用拉麵碗裝的,擺列的很漂亮,一眼就讓我有想吃的慾望!
我點了一盤霜降牛肉,你點的是雪花豬肉,
小老闆,也就是我們前同事,說貴的肉,上面會擺一隻草蝦。
一整個吃下來很豐盛的咧!
還招待我們一隻大螃蟹,貼心的把腳啊敲碎之類的,
他爸爸也對我們很好,整個就是兩個字可以形容「高分」!
小老闆說以後的甜點他會嘗試很多甜點蛋糕的精緻小品,
等對面的錢都涮涮鍋一開幕,他就要想其他花招來招攬客人。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剛開幕不久,人手稍嫌不足,
這點我相信可以解決的,因為客人其實不少!連廁所都很漂亮。

跟小老闆聊天,還聽他說他如何驗退裝瘋子的經過,
這實在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啊。
之後到你家去休息一下,
你媽媽還拿了你跟你弟弟小時候做給她的卡片給我看,
好天真的圖案跟手法啊!呵呵!你媽媽好有心,還留著耶!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寫卡片給我的親人的,
長大之後,往往都忽略了親情的加溫了。

12點多,
跟一群人一起飆上陽明山,都是一些加油站的同事跟女朋友。
陽明山飄著小雨,天氣又寒冷,本來要去喝茶的過程,就改成溫泉!
溫泉,哈哈..還好我們有帶浴巾去,真是妙算!
去了陽明山的「後花園」,14個人點了5500元的合菜,還有加點飲料,
換到了11張的溫泉券。
我都吃完涮涮鍋了,其實真的吃不太下,只是吃點自己喜歡的菜。
你還真厲害,居然還可以加半碗飯,又一直吃菜!
喇叭昌,你的食量實在是太令我訝異!請問你想增肥幾公斤啊?
吃飽了之後,閒聊又泡溫泉的,不泡的就打牌,
就這樣,下山已經凌晨5點了!固的!
我們還跟幾個人約好睡起來要一起吃中餐看電影,
我們還真拼啊!
總之,
冬天配上涮涮鍋跟溫泉,簡直就變成天堂了!
愛死嚕!
魚竿 2006-12-17 22:29:32

恰恰相反,我喜歡冷峻的冬日,但要不下雨的那種。
有人討厭冬季,是因為一個人,顯得特別孤獨。反倒是夏季溼熱使人心浮躁,至少我覺得冬天站在街頭我可以冷靜思考該往那兒去!
妳有兩個人,應該沒差吧,還有個人體暖暖包將你懷抱!^_^

版主回應
因為我怕冷。
冬天女生總是愛來個手冷腳冷的!
怪難受的。
但的確夏天會讓人煩躁就是了。
各有好壞。只是我不喜歡台北的冬天。
總是溼冷。
2006-12-19 03: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