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0:03:12左邊仰角30度

早安。

Good morning,everyone.

好像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來了,
原本今天一早要去學校的,
可是...
上個廁所,就覺得...馬的,真的好冷唷!
馬上回床上去睡回籠覺,
怎麼滾了半小時還是睡不著,
老天爺是在懲罰我去學校的嗎?
好,我已經起來了,
但是我不想離開我的房間,
因為除濕機開著很溫暖,我不想出門!
其實也是可以去學校,預計到那邊10點多,
可是,我討厭冬天。
多天實在令我無法忍受。
手冷腳冷的,鼻子過敏又會流鼻水打噴嚏,
總是會讓我忍不住罵上幾句髒話!

冬天真不是人待的日子,
我要慶幸我沒有出生在寒帶國家。
聽外面的風颼颼的叫,真是狼哭鬼嚎的樣子。
我真的很北七,
因為太冷不想去學校。
那又如何?I don’t care.

天氣好端端的不是很好嗎?
害我整個心情就Down了下來。
我真的恨死冬天。
真不知道喜歡冬天的人是為什麼原因?
昨天很晚才睡,為啥現在睡不著?

這個氣溫,還真是適合泡溫泉啊!
喝著榛果麥片,甜甜的,很不錯,
還有媽媽買的起士Cake,整個很棒。
不過,終於難得yahoo的氣像有準到,
害得我的六福村又要泡湯,真是無比的衰。
真的是很失望耶!
有大好天氣的時候去不成,
天氣不好卻終於肯去,是怎樣?跟我作對!
真的是一屁股火啊。

睡醒前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土城,像以前國中一樣,
一家人睡一間房間,
夢中,媽媽在幫我整理書包,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開始睡覺後,畫面轉到另一個房間,
睡在旁邊的人是你。
在夢中,我又做了一個夢,這是所謂的夢中夢嗎?
夢到波波羊stray sheep.

有一隻小波波羊,他很會畫畫,
但他的畫,如果掉到地上畫中的真實人物就會死掉。
她們的家居然在天空的白雲上,
有一天,小羊畫了他的爺爺,給爺爺看,
卻不小心掉下雲層,
爺爺馬上跳下去在天空中試圖抓到那張紙,
小羊也跟著跳下去!
在畫要落地的那一瞬間,接住了紙,真是好險!
然後她們在陸地上看風景,
後來到了一個有夕陽的海邊,很漂亮。
夢中夢就沒了,
醒了過來(這時還是夢喔),還是那陌生的大房間,旁邊是你。
可是你一直不聽我說我的夢中夢,也不讓我抱你,
侯來內容還真的有點模糊。
之後就醒來了。
真的回到現實世界了。

剛打電話給你說我不去學校上課,
要跟你說我做的夢,
你還真的沒有聽我說完...
跟你說你要去網咖我今天就不去找你了!
因為我今天不想去網咖,
去台北也會無聊乾脆那麼冷就在家。
這樣不就好了?

其實也不是反對你打電動,畢竟也不是壞事!
可是我有點反感的是,
你希望我去找你,可是在你家你給我打電動,
那我去幹嗎?無言...
雖然講過之後有比較好轉啦。
但感覺你還是很熱衷電動。
anyway我也不會去管啦!
反正打電話給你都在打電動也沒啥,
就不要為了打電動不接我電話...!
我很精的。

風一直吹,窗戶動不動就晃,
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鳥天氣!
冬天早起等於要我的命咩!那麼好睡的天氣。
慘了...
這樣我是要怎樣去找工作啊?
整個怠惰掉。

上一篇:糟糕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