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2:26:48左邊仰角30度

週末遊記(03)

晚上,我們到了九份,人很多,車位不好找。

第一次到九份的我,不曉得,這邊,墳墓跟人一樣熱鬧。

進去那所謂的老街,熱鬧的不得了!

一堆吃的東西,小販努力的攬客人,每個客人都是他們經濟的累積點。

看到很多不同裝潢的店,也看到了一間充滿鬼面具的店,

我記得我在電視有看到那間店的報導,

聽說裡面的鬼面具都是作者親眼看到所畫下的,所以特別的生動。

我往店面裡瞧了一下,真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吃飽後,也要八點了,

我們慢慢散步到停車的地方,走在那長長的山路上,

夜很沉,星星很多,山腳下的夜色很吸引人。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找時間去民宿一下!

這次去九份只為了逛一下吃點東西,所以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我喜歡那熱鬧的老街跟叫囂的販商,

讓我追朔到我小時候逛菜市場般的活洛。

起程回府了!

這短短的旅程,讓我親近了大自然,著實的放鬆了心情,

增加朋友間的互動,很開心!

Time:05/14晚~05/15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