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1:23:52,,[*Tsai Lingˇ]

,, [* 天文館英文競加段考成績試噗哈今天搬桌子搬的好累ˇ]

我的天阿標題好長 (被打
反正呢
最近發生了種種種種種種種種的事
但主要就是
我們前個禮拜烤了段考
我們星期三早上烤了個英文競試
下午去了天文館
還有最含恨的就是今天很貝戈戈叫我們換教室是怎樣 >"<

首先呢
段考
太棒了拉有進步 哇哈
上次平均才個 71 你去死吧
上次的成績是
國文 77
英文 99
理化 79
數學 54
社會 59
平均 71

我知道這超爛的 XD
不過這次有進步 >W<
這次是
國文 91
英文 96
(退步你去死)
理化 79 (維持 XD
數學 91
社會 80
平均 87
(自己算的 ---> 成績其實還沒發 XD
看!! 有進步對吧!! OWO+++(亮
自己看了超欣慰
而且~
社會一開始算其實才 74
不過地理老師幫我多加了 2 分 (有一題答案我好像改錯
公民老師第一次幫我多加了兩分 (一題送分
第二次又幫我加了兩分 (我自己錯分數把一題一分的改成一題兩分 = =
所以就變成了 80!!!
到一個爆點

好 講夠多了 XD
星期三的英文競試其實還蠻簡單的
不過我錯那什麼爛題目哼哼哼哼哼 94 可惡
其實可以 98 的 XD 回家被媽咪念了一頓
不過全校第一ㄟ 好酷喔
((OS: 很榮譽嗎你 這麼簡單也會錯))
然後下午的天文館實在是很無言
一路上我們為了讓敬愛的老師保持清醒整個很 high 的在唱歌 XD
然後寫那什麼無聊學習單 吼 我最討厭出去玩開開心心還寫學習單

最後
最含恨的是
今天我們那敬愛的主任竟然要求我們跟 709 換教室
換你去死啦換教室
原因就是他們班有個很爛的打籃球摔斷腿打石膏學校沒電梯他上下不方便 (深呼吸
所以救我們跟他們換拉因為我們的教室離大門口最近離廁所也很近 (在深呼吸
也就是說
搬的很累你不知道我桌墊下椅子下抽屜裡塞很多東西嗎 =口=
而且他們的桌子矮的要命還要求我們自己把樓下的桌子搬到四樓再幫他們搬下去是安怎
白目 ˋˊ
累死我了今天汗流得超多
一想到每天早上都已經爬山坡爬得要死要活了還要昏昏沉沉的爬樓梯爬到四樓
=口=...
OTL Orz orz
唉...一想到就頭痛
也不讓我們搬到理化特科教室是安怎
吼今天爆慘的
而且他們教室很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