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9:44:50,,[*Tsai Lingˇ]

∥: : 4/22 胡言亂語篇 : :∥

阿可惡 = =ˇ
最近因為有了無名所以就整個荒廢掉 Pchome 是怎麼樣 = =ˇ
總覺得跟自己有點兒給他的過意不去です
哈哈哈 (OS: 不要亂加日文)
((被打

好拉
所以呢今天就是
蠻 high 的一天 應該算吧
不過就是...
天阿我今天歷史 10 題我可以烤 98 分而且被扣分竟然還是因為!!!
不會寫 「同盟會」的「盟」
我天阿 老師說注音扣兩分
嗚嗚嗚

然後就是
ㄟ? 我剛本來要說什麼
喔對
今天國文老師分明就是刁難嘛
說什麼 我們今天客可以排練
阿星期五就要生出一齣戲來
要有幽默情節
要10分鐘
可以穿插廣告
我說老師喔!!
10分鐘
粉久的說!!
不過幸好我們這組還算有寫劇本的健將
30 號同學
哈哈
所以我們進度還算 ok 吧
希望
不過我們在討論的時候就有時候會想到很「幽默」的劇情然後就大笑
很 highˇ XDD
穿插的廣告也超好笑的

不過...
生科就是刁難

又被刁難
爛ㄟ 老師說什麼玩具機械獸要發射乒乓球...
而我看
沒一個人設計草圖畫得出來 = =ˇ
我是沒看過男生的拉
不過其他都沒有阿
那到底是要怎麼畫

今天~ 跟他講到好多好多話
我們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聊天
然後練唱的時候
因為我在前面他在後面
我就趁著騷動趁機轉過去偷看他
阿結果發現原來他也在看我 = =ˇ
所以就不小心跟他對看了三秒
我才發覺然後把視線拉回來
好丟臉 *= =*

不過今天練唱的時候
那些男生又再那邊玩
是死不練唱就對了
很白目的一直吵說 「抄完連絡簿回家!!」
哭餓喔
有夠白目
真的很想罵他們可是醬好像又顯得我很囂張
然後結果從頭來了好幾遍後
指揮終於忍不住大聲了
死男生就是一定要女生大聲才聽嘛
智障 = =
被罵活該
不過我承認拉 他們好好唱的話是真的很好聽 哈
很喜歡男生唱歌的聲音 我有怪僻

不過最近得節制不要再罵人了 = =
在家裡罵我死小妹智障白目我媽忍不住說
在被她聽道誰罵的話就要扣五塊錢
天阿對我不公平阿 我是每五分鐘可以罵三次的那種人ㄟ
我半天可以罵 432 遍ㄟ
那醬我不是就要被扣
2160

我儲蓄也沒吶咪多
所以說得節制一點 = =ˇ

可可 2009-04-23 19:38:12

話說我們音樂比賽已經比玩了
一個獎都沒得
氣死 那時候在頒獎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那個男的一直罵 超好笑
結果頒到金曲獎的時候 他一直說會是我們
結果是別班 他就罵了一聲靠腰
超大聲的 然後被教官聽到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一個都沒得嗎??? 好可惜喔
你們實力怎麼樣?
金曲獎...很偉大的樣子 XDD
哇塞 被教官廳到ㄟ
不會怎麼樣嗎??
要我們的話一定會被要求去趴著 = =ˇ XD
2009-04-23 21: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