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2:43:41,,[*Tsai Lingˇ]

∥: : 淡水 8D : :∥

哇哈哈
今天不用回去阿嬤家所以呢...
我們三個去千里迢迢的去了淡水!!
一開始呢 我們因為昨天太晚睡... (也只有12點而已阿 [被打]
所以今早給它起個12點 8D
整整睡了12個小時我是豬
哈哈

所以呢我們起床下去吃東西~ (我們家開小吃店超方便想下去吃東西就下去 8D)
恩哼
吃到了兩點多... XD
所以上來玩個電腦~ 到三點多
突然腦殘的想到...
上次相機被表弟他們玩到沒電了
=口=
充充充充充電去拉
所以結論是出了門之後...已經四點多了
到那裡五點多
天阿捷運是要擠爆人就對了
出來之後看到麥當勞~ 我那機車的妹妹就說想去吃
我說阿  你來淡水只為了吃麥當勞是嗎
哈哈
然後~ 吃完看到了章魚燒
老闆我要一盒謝謝 XD

吃完我媽開始猛照相 (所以說我會這樣並不是我, 是他害的)
XD
然後我們就往淡水老街走阿
一大堆賣吃的跟玩遊戲的東西
夜市夜市夜市 8D
然後買了個超高的冰淇淋~
很好吃 >W
然後阿 就是走路走到超累的
最後還要站著搭捷運
天阿整個虛脫
話說我們搭的那班捷運因為實在是人擠人
我媽就說先下車搭下一班好了
(因為他有看到另一邊跟我們同方向的有一台空蕩蕩的)
所以下車...果然沒錯
下一班整個是沒人是怎樣 =口=
差好多超多的 XD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坐了阿

到家的時候我還留下來店裡 "加班"
XD 就是幫忙的意思
然後上來打文章...恩差不多了

以下是我媽拍的~




讚吧? XD
 


---------- 心情小語 ----------

今天心情還不錯
明天可以領零用錢超開心
不過好累... 功課剩週記跟訂正國文
國文借代是什麼東東 =口=
一些詞我根本聽都沒聽過...笑死人了 XD
得再加把勁...其他都跟上了我是天才 (被打
Go Tsai Ling!
梨可 2009-04-17 23:22:18

呵呵~
你很愛拍照沒甚麼不好的啊~
呵呵~

對啊對啊~
我出去也很常超想作計程車的!!!
很常都是走到腳酸死了!呵呵~
不過好的是.....
我姑姑的老公是開計程車的!!
我常叫他來接我~
哈哈~
超囧的~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吧對吧?!

可是計程車粉貴 >3<
我昨天體育課跳青蛙跳跳到我今天腳廢了 =口=
這麼好!! XD
很方便阿
2009-04-18 14:28:48
Jessica 2009-04-12 13:55:56

hahahaha omg its sooo pretty~~ wowowow
lol think u had a really tiring day eh? lol
well walkin is good for ya lol
hahahahaha btw neva forget ta charge camera again!!! we needa noe wat u did!!! XD
hehehe btw again lol imma gonna go ta besi jing tomorrow...and and i lost my contact...the whole thing im dead,,,
hey plz plz plz plz pray for me ta find it okay?? cinthy and meli did already!!

hehehe

版主回應
LOL
yeaaa its soo pretty but its tiring T_T
charge camera of course 8D its my hobby lol
u lost wut contact? well alright ill pray for u to find it haha
have fun in Bei Jing~
2009-04-12 15:09:03
可可 2009-04-11 23:27:08

你媽拍照技術也真好=口=
我今天出門玩到最後也虛脫
有時候真的很想做計程車回家 因為整個就超累
可是又不可能 短程的還可以 可是我今天是
去比較遠的地方 囧
結果還是撐回家了,,,所以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阿
虛脫真的快累扁了
坐計程車阿...一大享受...
不過貴爆
你今天也有出去喔? XD
嗯嗯嗯 同病相憐阿~
2009-04-11 23: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