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35:34,,[*Tsai Lingˇ]

∥: : 愚人節清明節兒童節 : :∥

真是好久沒增了 有點不習慣
昨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整個虛脫放鬆掉了ㄏㄏ
放假放假其實只有周末
現在是只要是周末就很開心了
我不奢求長假了 =口= 現在能讓我睡覺我就 ok
我變成這樣子的人了

成績~ 出爐
全班(我有數過)第13名
有點震驚到 還不錯
不過有兩科不及格
數學社會去死吧 orz
我後面的 29 號段考的時候就整個心情很不好
動不動就發脾氣超恐怖
聽說以前被班上的人排擠的說
段考當天中午還在哭, 說考的不好
蠻點的, 考了九十幾說考的不好
是叫我們這些人都去死死算了喔
ㄏㄏ
話說我以前也是這種人
考的成績不是那麼理想就天阿去死死自殺算了
完全無法理解說那些成績不好的人怎麼活的
不過現在成績爛的一蹋糊塗就整個不要緊了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真的有變到 XD

--------------------

昨天回到家用電腦 Mars 就找我聊天
聊了蠻多事情的
而且好玩的是
他是我認識的男生當中唯一會想一些除了吃喝玩樂鬧事情以外的事
昨天他問我說
"how do u define a friend?"
想想嘛, 還真的不知道 "朋友" 這個 "東西" 我是怎麼認的
結果他說
世上有兩種朋友, 一種是逗你開心跟他在一起很好玩的朋友, 另一種是可以講心事了解你的人
而 "Best friend" 嘛, 就是兩個都可以做到的
昨天想了想
實在是不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誰
Mars跟我說
其實我很幸運, 大家會為我的離開而感到傷心, 大家會把我當成他們最要好的朋友
想了想真的, 我超幸運的
Angela 他們把我當最要好的朋友
實在是我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3

---------------

愚人節~ 過了我知道 XD
不過當天也是大家都在整人
超好笑的
有一個同學就跟另一的男生說
"ㄟ我們班轉來的新同學說他喜歡你"
然後愚人節快樂!~
我整個囧
XD
然後走在走廊上還有一個人從後面點我
"ㄟ你鞋帶掉了"
我瞄了他一眼說
"我沒鞋帶ㄟ"
笑死我了 XD

昨天~ 星期五
很好康
段考結束後
班導請我們全班喝飲料!!
50嵐喔
超好喝的
然後就是星期六有人生日所以他也請我們喝
一樣的東西
不過一樣是奶綠一樣是珍珠奶茶
所以我就一杯送人一杯留下來自己喝 XD
爽爆

清明節~ 因為要拜拜所以我舅舅帶我兩個表弟回來
吵死了真的是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的說
我那白癡妹妹還用指甲刮我
一整條線紅紅的還腫起來




真的是 =口=
以後我想不開的時候再找你阿
ㄏㄏ

明天兒童節~ 對我們來說實在是沒什麼
我們是青少年耶 好笑
過兒童節有點怪
不過我不想變老拉
說倒老
前幾天我媽咪在郵局幫我們開了個戶頭
存錢存錢存錢 > <
現在我有存摺還有印章了
整個感覺好成年好老喔 XD
不過存錢是件好事~ ㄏㄏ

今天畢小打電話過來
有回到以前的那種有情的溫暖感覺
真的真的
今天視訊看到Angela也是好感動
我好想你們喔~~

jessica 2009-04-07 21:05:50

hey hey tsai tsai~~ u shoudl miss me too!!! i miss ya soooo much lol hope u r okay lol

版主回應
LOL
alright alright
I miss you guys soo much mann lol
of course including u <3
2009-04-07 21:07:41
JASON 2009-04-06 20:52:34

加油囉~~~!!
趕快習慣吧!!
等到上國三後
還這樣子...
妳就真的完蛋囉!!

自殘喔!
是有玩過啦!!
哈哈~~!
沒你誇張就是了!!
哈~~~~!!

版主回應
我有在習慣拉~~ 哈哈
國三應該就大丈夫了~~

真的假的?! 你玩過阿 =口=
我沒很誇張阿~~ ㄏㄏ
我也沒流血!!
2009-04-07 20:35:12
JASON 2009-04-05 18:30:11

哇勒!
還有不及格得哦 !
很混喔你!
話說我也是到高中才衣堆不及格的
妳現在就有
恭喜阿!恭喜阿!
名次跟我一樣ㄟ
囧爆了!

剛進來前看到照片
還以為你鬧自殘ㄟ
哇!一大條!
玩的比我還狠!!!
後來才發現......

版主回應
哈哈哈
ㄟ人家才剛回來ㄟ
而且考的東西我都沒教過我怎麼知道怎麼寫阿~
不及格是情有可原的!!! 我從來沒不及格過的說!!
對阿我進去看你的的時候也發現你名次跟我一樣 XD
不過我是全班第13名你是全校ㄟ
等級有差的拉 哈哈

對阿對阿~ 總覺得讓大家以為我自殘蠻好玩的(<---頭腦有問題)
一大條!! 隔天還沒消掉的說!!
哈哈 你也玩自殘?! 不好吧...
2009-04-05 21: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