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4:16:12U

太混了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
你不能改變容貌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去竹馬婚宴
結論是台南沒家餐廳了嗎
與其搞噱頭穿清裝搖頭晃腦的
說是上菜秀
不如把自家的菜餚搞好
首先是讓人傻眼的

炸湯圓
菜吃了一兩道菜之後忽然送上來
起先以為是開桌之前的小零食剛送上來
但是看一下菜單
它算是一道菜 (一..一;)a 然後下一道是這個
 
剛送上來以為他是蝦仁蛋炒飯
旁邊的生菜是擺飾品
後來發現是蝦仁蛋
生菜是拿來包的....|||Orz

從這兩道菜開始就讓我失去興趣
而且送菜速度超慢
別桌都在吃其他道了
這桌遲遲不送菜

然後我就開始演澳洲人了
跟服務生要面紙說:只有濕紙巾
硬是要乾的紙巾~送上來的卻是廁紙
靠北邊走喔
一家餐廳開那麼大間沒有面紙嗎
要不然你給我廚房紙抹布也OK啊
因為我想擦筷子跟湯匙啊
要廁紙我不會自己去廁所抽就好喔
然後我就把看起來比較高階的服務人員叫過來
很客氣的提供建議希望他們改進
只是改不改是他家的事了
因為我應該不會再去那家了
現今想想澳洲人演的不夠徹底
我應該再請那位高階的給我面紙
萬一拿不出來
就跟他說:我給你錢,請你幫我去路口7-11買包面紙好嗎?
看他如何回應
但是不得不說被我要紙巾那位也很盡責服務的不錯
只可惜美中不足╮( ╯︿╰ )╭

上一篇:肥缺

下一篇:吼里細

∩柚∩ 2009-01-14 04:09:30

我是不知道那一桌是幾千啦
但是以竹馬家跟女方合辦婚宴來看
應該不會太便宜啊
出的菜讓我覺得很便宜就是....|||Orz

蝦鬆是啥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那道菜就是蝦仁跟蛋跟生菜的組合
╮( ╯︿╰ )╭

nana 2009-01-13 16:18:53

個人覺得第二道菜看起來似乎是蝦鬆
所以才會有生菜吧?

f 2009-01-12 21:03:45

小柚柚委屈了,這種應該不只你一個人不爽而已。
會喝酒的搞不好就狂喝酒來貼紅包了。

上次去參加我表姐婚禮
一桌8000,然後活動都是餐聽安排。
記得菜色有日本料理拼盤
生魚片還有烤過外皮的那種
烤豬肋排 紅蟳米糕 焗烤龍蝦
其他我忘了....

當時我還聽我媽說,這些都是最近餐廳大家搶客源搶很大,所以價格殺超低,活動也免費送。
服務還不錯,收垃圾超快的~~

我幫他打廣告好了,健康路的桃山日式料理餐廳。
接近中華西路交界口附近。